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恍神
2009/05/08 02:04:32瀏覽405|回應0|推薦0

出門去和人家面交遊戲
約對方的時候外面雲還蠻多的,又灰濛濛的那種
問了對方那邊的天氣說還沒下雨
桃園那邊應該也不會下

出門騎機車還離家不到一百公尺
安全帽的鏡面上就出現了水珠...
還是換開車去好了,不想讓遊戲機淋雨

要彎去火車站時我記錯方向了,彎錯邊
害我又繞了點路,記憶真是不可靠阿

去的時候是走台一線
回去的時候想說走高速公路比較不會走走停停
看了指標往桃園/南桃園交流道走
不過印象中這交流道的指標好像...嗯
果然變成跑去另一條台一線了,還是繼續往台北方向走
算了,既然都走到這了那換去林口交流道吧
走了好一段路也算是來到林口交流道了
正在看哪邊是南下哪邊是北上
結果看到北上我的不知道是哪條神經就叫我轉過去了......

都林口了我北上要去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要回中壢耶!!!!

結果只好讓政府賺去了兩張回數票
下五股交流道再繞一圈回南下國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final&aid=292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