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星際爭霸戰[有雷]
2009/05/11 19:27:06瀏覽446|回應0|推薦0

STAR TREK

還記得小時候每每在該影集撥出的時候都守在電視機旁觀看
即便家裡的人都睡了只剩下自己也要把他看完
不過當時在看的影集已經是銀河飛龍那部了
即使年代久遠已經忘得差不多了但是還記得企業號裡的光頭艦長
那時候他飾演特異功能組的博士時還真是令我驚訝

之後再見到STAR TREK時已經是大學時看到的VOYAGER航海家號了
反而對VOYAGER的比較記憶深刻,哈

一開始就上演了宇宙戰
看到稱之為敵人的船艦我在猜會不會是柏格人
不過看來時空背景不太對(柏格人我是在VOYAGER看到的)
不過看到裡面的人就知道我猜錯了,那是羅慕蘭人
一艘星艦就先這樣爆了

再來就是寇克跟史考克的年少畫面
雖然我覺得寇克這段沒有什麼必要就是0.0

寇克長大後進入星艦學院後某天
星艦聯邦收到瓦肯星的求救訊號
派出星艦前去救援
看到企業號了!!!
這是企業號的處女航(哈,那就不是我看過的那幾部啦)
企業號耶>///////<

後面就有興趣的自己看吧

整部電影說來
前面比較沒有我看過的那幾部的風格
地面上場景太多了吧(笑)
不過倒是符合現在一般的科幻電影手法
最後的場景我想星艦迷應該都很了解吧XDDD

看完了害我好想把STAR TREK全部挖出來看
可惜不知道要去哪挖0.0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final&aid=2938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