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
2009/02/15 20:42:13瀏覽286|回應0|推薦1

這次的台北又讓我改觀了

八點要到台北打工
想說兩個小時前出門應該是夠的...或許還可以悠閒地吃個早餐
六點坐上機車開始催上油門......
車子還沒跑三萬公里...又跑長途的
就始終保持6000rpm以下
中壢到三重花了一個小時...應該OK吧...半小時到得了石牌吧
繼續行駛...途中還遇到一個闖紅燈的白色轎車的白目駕駛...差點就撞上去了

結果到了石牌停好車花了我一個小時= =
天阿...台北的交通整個就是讓我再shock一次
我果然還是跟台北的步調不合...

後記:後來在新聞上看到有一位白色轎車闖紅燈撞上了垃圾車
救護人員費了很大的工夫才把他從車子裡救出來
在拯救的過程還聽到他在那邊哀哀叫
嗯...雖然我後面想說的話似乎是不太好的...可是當下我真的很生氣

如果那位事主就是早上我遇到的那位
我想說...報應!!!再闖阿...撞到了還在那邊哀...你再闖之前有沒有想到
再衝阿...啃...雞排

呼...請大家行車多點公德心...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final&aid=265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