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茫然
2008/08/02 19:40:16瀏覽258|回應0|推薦7

這兩天就這樣茫然地過了
今天茫然地租了車跟朋友去吃麻辣鍋
就徘徊在一年前待的街頭
還聽聞假期縮短了的消息
原本的另一個飯局取消了
無言,傻眼
................................................

昨天就在睡覺看書之中度過
只不過地點不一樣就是
前一天出去喝回來就只有我隔天依然
朋友都累倒了;還是我該說是喝掛了呢
這也是健康的一種嗎
太健康也不見得是好的吧
有時候想倒,身體宛如無事

=====================================================

很久沒有喝那麼多了,也許該說喝這麼快
不到一組
味道挺苦澀的
伏特加萊姆,參雜些鹽巴
我怎麼還是照我的速度喝呢
也沒有感覺到有萊姆酒的味道
第三杯以後我的頭腦就有晃的感覺
就慢慢晃吧--雖然我的腦袋還很清醒
瓜子餅乾狂嗑
吧檯的氣氛也不錯
不了解的就是為什麼一旁的電視播放著discovery
似乎只有當下有那個氣氛
離開之後
還是只有空蕩蕩的心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final&aid=210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