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懂
2006/06/29 19:16:10瀏覽111|回應0|推薦0

不懂妳的心情...

不管我再如何猜測,

我還是不能完全探知妳的心。

:
網路雖然讓彼此拉近了距離,


:
但是在傳遞的文字中,


:
我依然無法準確的抓住其中的情感
....

:
我在害怕嗎
??

:
是的!! 我在害怕
...

:
害怕感情、害怕妳和我自己
......

:
但當我了解了妳的感覺時


:
我才發覺我害怕的是什麼


:
原來我付出全部的心,才讓妳開啟妳心房的一角


:
也許是妳對一切的不安,也許妳對未來的害怕


:
終於我知道付出全部的心,換來的只是妳不確定的感情


:
我真的害怕............我是否能再付出全部的心


:
來愛妳....承擔妳那不確定的感情
.......

突然覺得開始有一道名為想法的牆


慢慢的在我們之間築起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3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