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C記事 朔風之章 二‧最終之戰之11(修訂稿)
2009/06/02 16:48:46瀏覽329|回應0|推薦0

魔界深處的生命之湖

一個渾身散發霸氣的魔族男子飄浮在生命之湖中央,看著湖面映照的人間戰局......

「計畫終於要進入收尾的階段了,我親愛的兄弟闇‧黑帝斯你會活下去嗎?」

只看那魔族男子雙手迅速的結出一百零八道印,湖面瞬間出現詭異的光陣!

魔族男子大喝一聲;

「天魔封神 起!!」

詭異的光陣化成黑色光柱直衝天際............

人間瑪利多特要塞

竹子帶領魔族禁衛軍直奔城主府,突然間一黑一白光柱從天而降,籠罩城主府

「這是?!!」

「你不要白費力氣了竹子將軍,天魔封神與封魔現神這兩道封印憑你與禁衛軍是突破不了的,放棄闇‧黑帝斯吧! 這樣你還是我族四將軍之首。」

竹子循聲抬頭看著站城牆之上的邪惡種子,極力的壓抑怒火的說道:

「邪惡種子為什麼?還有紫燄、蒼藍他們呢?」

邪惡種子詭異的輕笑道:

「原因很簡單「因為闇‧黑帝斯在人界的作為 不符合我們魔族的真理,所以他必須死!至於紫燄、蒼藍兩位將軍不服軍令已經被收押了.

竹子聽完怒氣攻心雙眼泛紅,將手中竹節蛇槍對準邪惡種子大喝:

「邪惡種子你!!!!!!!!!!」

「大人說過只要你放棄闇‧黑帝斯回歸我族,那麼其他人都會沒事,但是你還是執迷不悟,那麼你就準備為你的弟兄收屍吧!而你的選擇是什麼?回答我!」

這時魔族禁衛軍後方傳出一句話

「這就是魔王所謂的所有種族和平相處嗎?真是讓人不能認同呀.......」

魔族禁衛軍一陣騷動一分為二讓出一條道路,孤星單手提著巨劍帝亞緩緩走到竹子身邊。

竹子看著孤星嚴肅的說道:

「孤星這是魔族的自家事,你難道想趁機一網打盡嗎?」

而邪惡種子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孤星

「我主應該與你國的花無缺說定條約了,已經沒有你們參戰的必要了。」

孤星看著邪惡種子又轉頭看看竹子

「我是接到命令撤退沒錯,可是不代表我不能為朋友戰鬥。」

邪惡種子看看竹子

「朋友?你說的是竹子嗎?真是天大的笑話呀,人族與魔族是朋友?而且是剛交戰完的敵人?」

竹子一臉驚訝的看著孤星

「朋友嗎?.....」

孤星無所謂的笑笑並拍拍竹子的肩膀

「沒錯!我認定要交你這朋友,而且我也想看看魔王說的所有種族和平相處的世界,所以我留下來了」

竹子仰天大笑

「好!!就為認定要交你這朋友這句,我認定要交你這朋友了!」

邪惡種子冷冷的輕笑

「那麼我就看看你們怎麼渡過這殺陣,全軍攻擊!!!」

城牆上突然擠滿弓弩手對著魔族禁衛軍放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00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