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C記事 朔風之章 二‧最終之戰之7
2009/04/12 01:31:25瀏覽400|回應0|推薦0

九道由遠到近的獸吼從無盡的黑暗傳到了我的耳中。

「不會如我所想的吧......看來康維真的下血本要致我於死了,竟然是九龍魔封陣!!」

九龍魔封陣是魔封陣的加強型,用光‧暗‧風‧火‧水‧地‧木‧以及毒與空間系的九顆龍魂晶與魔武封印陣所組成,在封陣中的魔武力全削弱至十分之一,而九顆龍魂晶化成九系魂龍攻擊封陣中人,是魔界王族的不傳之秘,在魔界歷史上也才出現兩次,一次是魔界統一戰而另一次是在天魔戰爭......

「可是我怎麼覺得這陣不對勁?感覺比我所知道的九龍魔封陣弱了很多?」

我開始凝聚我的魔武力,發現還有一半的戰力,抬起頭掃視圍繞在陣前的九系魂龍。

「嗯....沒有龍魂的感覺,而且感覺不到任何靈魂印記,難道是...............人造生命?!」

看著九條魂龍,我感到震驚!因為魔族竟然發展禁忌的技術................!

「可惡呀!!!!!!」

我舉起了劍,猛然的一揮。

「我一定得破陣阻止康維,不然不止魔族會滅亡,人界也會陪葬的」

『覺醒吧!我所傳承的血脈,以我月煌逸楓之名,將封印的力量解放吧!』

感受著身體變化,將力量壓縮送入手中的長劍,劍身驟然碎裂化成深紅色的光刃。

「天動極意!九曜破天!!!!」

深紅色光刃由一化九,分別直衝九系魂龍............

城主府會議廳。

魔族之王闇‧黑帝斯坐在城主寶座上與救贖一行人對峙著。

「那霸大陸的人民,朕問你們幾個問題吧。」

救贖、和雲、慎之與小狼帶著疑問相互看了一下,救贖拱手說:

「魔王陛下,您無故率兵入侵那霸大陸,應該是我們問您為什麼如此做吧?」

闇‧黑帝斯聞言笑道:

「你們人界有句話"天下有能者得之 ",而我有能力取得為什麼我不能取?」

「這..............」

「而且我魔族進攻人界,沒有強迫你們為奴,朕也施行和平政策,畫分自治區給不願受朕管轄之人,為什麼你們跟魔族就不能和平相處?」

闇‧黑帝斯直視著救贖等待他回答時,突然從會議廳門口傳來一句。

「因為非我族類,其心可議!」

闇‧黑帝斯與救贖一行人猛然的看向會議廳門口,來的人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284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