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C記事 朔風之章 二‧最終之戰之10
2009/05/19 17:18:04瀏覽349|回應0|推薦0

城主府會議廳

闇‧黑帝斯一臉驚訝的聽完,身體一震發出氣勁將月煌逸楓彈飛,左手緩緩將刺入小腹的漆黑匕首拔出....

「那麼你覺得這小小的匕首就可以殺的了朕嗎?」

月煌逸楓緩緩站起拍拍身上的灰塵

「對付陛下您當然不可能那麼輕易,這粹毒的匕首只是開味小菜而已,主餐將為您送上,不過失去能量的陛下您吃的下嗎?」

闇‧黑帝斯一驚,運轉體內能量,可能量沒有聚集反而慢慢的消失!

「這是?!」

「因為尋常的毒對您無效,所以這是請毒龍王特別為您調製的毒名為『天嘆』,您越是運轉能量,能量消散越快,這開味小菜您還滿意嗎?」

月煌逸楓舉起劍謹慎的面對闇‧黑帝斯,對一臉驚愕的救贖一行人說道:

「人界的諸君王除了你們愛克斯佩克女王外,都已經跟我魔族簽署了協定,只要闇‧黑帝斯死,我魔族就退回魔界保證不再侵犯與我族有協定的國家,現在你們應該做決定了,助我殺了他吧!!」

雲若有所思

「協定?!這不是在與虎謀皮嗎?」

小狼緊握著劍看著闇‧黑帝斯

「真的能相信魔族嗎?」

師哥看著救贖

「相信不相信都沒關係吧?打倒魔王不就是我們的任務嗎?救贖我們戰吧!」

而救贖的目光卻一直看著月煌逸楓

「的確打倒魔王是我們的任務,不過你不是月煌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你要用他的樣子來做這件事呢?還有他在那?堤、康維、路行鳥及聖艾克斯又怎麼了?」

月煌逸楓轉頭冷冷看著救贖

「你很聰明,不愧是我主認定與月煌逸楓一樣的危險人物,不過你可以放心除了月煌逸楓會有點小麻煩,其他人我可以保證沒事,不過如果你給錯答案那我就不敢保證囉。」

「那你到底是誰?!」

「你以後會有機會知道的,現在先打倒魔王吧!」

月煌逸楓 不!! 應該說謎樣的魔族衝向魔王開始最後的決戰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296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