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出西班牙夢幻芭蕾舞---Pretty Ballerinas
2011/06/13 21:13:22瀏覽4294|回應0|推薦12

愛鞋的女孩們,鞋櫃裡總少不了法式經典優雅鞋款Repetto,以芭蕾舞鞋起家的法國時尚品牌。今夏不妨讓來自西班牙夢幻芭蕾鞋品牌—Pretty Ballerinas讓你成為“Be Pretty"女人。

(今夏就讓Pretty Ballerinas 粉紅媚力延燒吧!!)

(粉紅色的店面超夢幻!!)

(店面設計大走粉紅宮廷風!!)

(結帳處設計也很用心!!)

源自西班牙美諾爾卡島(Menorca)的百年製鞋家族,以手工芭蕾舞鞋起家,歷經數個世紀,在歐洲各地銷售已有百年的歷史。目前已分別在倫敦、馬德里、巴塞隆納、巴黎等地都設有專屬旗艦店。 Pretty Ballerinas,更在20108月於亞洲成立第一間專賣店,正式進駐台彎,甜美且充滿創意的設計及舒適皮革觸感,一上市即擄獲許多女性的心。

(好喜番她家的Logo設計)

(鞋款設計也超多樣化)

(連紙袋也是粉紅色 !? 好懷疑設計師有粉紅控)

2011年春夏新鞋款,以四個來自不同城市的女孩為靈感,以PrettyBallerinas最受歡迎的四個鞋楦--RosarioMarilynLindsayGrace--命名,設計出一系列適合不同女性的鞋款。 PrettyBallerinas更是受到國際時尚名流的青睞, 名模Kate Moss, Claudia Schiffer, Kylie Minogue, Lindsay Lohan, Elle Mcpherson, Sophie Dahl, Laura Ponte, Lily Allen 以及西班牙王妃Dona Letizia Ortiz 等等都是愛用者。

(英國超模Kate Moss我好愛)

 

喜歡Pretty Ballerinas的女孩們,快來這裡尋:

http://www.prettyballerinas.com/

 

 

半橙思念Facebook粉絲團歡迎你的加入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brayvette&aid=531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