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班牙只有Loewe?
2010/11/03 11:57:19瀏覽2384|回應1|推薦3

 

還記得多年前主打融入紐約曼哈頓熱情都會男性香水嗎?

Carolina Herrera 212 男香的創作靈感來源於纖弱雅致的女性與最具誘惑力的男性之間的強烈對比,以及將這兩種結合的奧秘,充份展示男士的大都會氣息。

仔細看看西班牙的街頭,除了滿街的Zara & Massimo Dutti外,就屬CH牌了!! Carolina Herrera 卡羅琳娜‧海萊娜,簡稱 CH 牌。款式優雅、線條簡單、充分彰顯女性風采,這是Carolina Herrera的一貫風格。我們所熟知的西班牙大牌除了Loewe之外,好像真的就沒有了呀?畢竟,在我去西班牙住之前,我心裡是這麼想的……..問了我家的喬治先生,我說西班牙就只有Loewe?好歹距離不遠的義大利,能唸出名來的服裝品牌不甚枚舉啊。話說距離我家不遠的購物商場,隨便就可以找到三家Zara & Massimo Dutti 更別說是Mango了。聽到我這樣誇獎義大利的喬治先生,急忙說哪有!!西班牙也有很多好牌啊?

喜愛Sex and City影集的粉絲們,不知道是否還記得Sex and City 1 電影中,主角Carrie受著名雜誌「Vogue」之約,試穿全球頂尖名牌婚紗的經典橋段,Carolina Herrera 也名列在其中。

 

 2010秋冬服飾,Carolina Herrera以最擅長的豪華描繪、手工繪印、花紋刺繡的典雅禮服再加上本季最流行的皮草單品延伸到包包、及皮草外套,打照出一身貴婦精緻迷人丰采,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是CH牌的長期愛用者。想當然都是明星的愛用大牌價錢上果然不便宜,喜愛她家的貴婦們下手前要三思。不過,走在西班牙的路上CH牌,真的是很受歡迎,CH牌的紙袋又是鮮紅色,真是很燒到我啦!!跟我家的喬治撒嬌,我也要CH ……!!哈,不過雖說CH不折扣時的確是貴死人,不過今年的夏季我還是敗家了幾件回來。主要是夏季折扣(Rebajas)真是打很大,原價要220歐元的斗蓬罩衫硬是打到只剩 60歐元,還有其他小禮服也是砍到對折。這樣的價錢真的很迷人,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瞄準目標買下去了,在旁邊的喬治應該是錢包在淌血?!不過女人的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嬉嬉!!

 

 

Carolina Herrera,是位出生於殖民地時期的委內瑞拉女子,也許是殖民地那老派的社交生活和懷舊感賦予了這位現代女性與眾不同的氣質。1981年成立Carolina Herrera品牌,並和西班牙ANTONIO PUIG香水公司合作,發展香水事業。今天來推薦她家的香水在西班牙的各大機場都能見她的身影喔!!

(CH Garden Party)



前味:義大利佛手柑、葡萄柚、西西里檸檬、甜瓜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花、香橙花、茉莉花、杏仁糖

後味:檀香、西洋杉木、喀什米爾羊毛、廣藿香


前味是清新與柑橘類的香氛,真的很適合西班牙的夏天,特別舒服。中味以保加利亞玫瑰花精油,茉莉花及杏仁糖,玫瑰香味濃濃散發出戀愛中女人暖烘烘的心情。後味則是溫和的皮革及喀十米爾,透露出十足且成熟的女人味。

我想這些香味都代表著我內心的一切。

(2010 Fall Collection 請見我的相簿) 或是登入 官網 http://www.carolinaherrera.com/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brayvette&aid=4561785

 回應文章

LV2012女王新款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4 14:58
chanel2013名牌新款包,LV包包lv2013名牌女包型錄,lv官方網,lv新款官方目錄,lv新款3折賣,gucci2013名牌包型錄,chanel包包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