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心通
2011/11/20 22:29:02瀏覽250|回應0|推薦37

他心通指的是能知他人心思的神通~~

小時後最愛看傳奇故事書

家境貧窮的我哪有錢可買呢

唯有倚賴老哥跟他同學借故事書或漫畫書回來看

他借啥我就看啥

不過他從不借紅樓夢的

 

記得看過一故事

裡邊寫的是一對男女都有他心通的異能

倆人使用此異能招搖撞騙

後來男異能者認識了另一女孩

女異能者不甘倆女共侍一夫

與男異能者互鬥法

結果是兩敗俱傷

倆人並失去異能

 

我原以為這只是部傳奇故事書罷了

所謂她心通不可能是真的

誰知前幾天看到某報的副刊

裡中有篇文章提到她的女同事有此異能

沒結婚前此異能只讓她覺得希奇好玩

婚後才是痛苦的開始

原來結婚幾年後她夫君外遇

雖然她夫君信誓旦旦的說沒有

而她寧願選擇相信夫君而不願相信自己的異能

直到抓到證據而離婚遁入空門

 

我想她心通最痛苦的是心所愛的人心另有所屬吧

每天讀他的心情對白卻不是為妳而發

有這種神通的人若能睜隻眼閉隻眼或許感情也能一直幸福下去吧

否則也真的只有再去修行心靜的定力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alf&aid=585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