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感獨特的~美而美米漢堡
2011/11/08 18:01:43瀏覽1102|回應1|推薦40


最近太忙了,老公提醒著,妳那個米漢堡還不快PO文章~對吼~完全忘了還有篇米漢堡尚未分享,都不知放到肚子裡多久了說。

這一箱裡有六種口味

要標到愛評的口碑卷真不容易啊

每個米漢堡都用特殊日本厚版的珍珠袋包裝著,微波加熱後方便拿取。

珍珠袋讓米漢堡在加熱後維持米粒的最佳口感。

黑胡椒豬米堡~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千萬別小看了這黑胡椒口味的燒肉,Q嫩好吃,黑胡椒的味道很濃哦

照燒豬米堡~和風口味,甜甜的,吃得到洋蔥和甜甜鹹鹹的豬肉,是老公和孩子們的最愛。

素食米漢堡~就是羅漢齋的口味,在一般素食餐廳都可吃得到的一道菜,有碗豆、紅蘿蔔、香菇等,媽媽蠻喜歡的

照燒雞米堡~和風口味,甜甜鹹鹹的,大人小孩應該都會喜歡,裡面的雞肉好大一塊。

咖哩豬米堡~濃郁的咖哩香,寶貝兒子的最愛。

牛蒡米漢堡~偏甜的照燒豬炒上日本牛蒡,超搭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分享「肚子餓有美而美米漢堡真好」的理由
謝謝美而美的招待,非常方便又快速的加熱方式,物美價廉,口味獨特又有別人家沒有的新配料,讓時下的職業婦女多了項新選擇,只要手指頭輕一點,宅配送到家,省時又省事,真是好選擇。

怎麽買~首先到美而美網路旗艦店網頁,選擇需要的口味

接著按下【Buy確認購買】

~【填寫聯絡資料】~【Buy確認購買】~【款項付清】

~ 大功告成在家等著美而美宅配美食 ^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cchen6322&aid=5822720

 回應文章

夜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1/11/14 09:41

這麼多口味的米漢堡

哇~~  看得口水直流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