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年陰陽師惡搞版- . -
2008/06/04 20:41:35瀏覽1016|回應1|推薦2

這一天,青龍在安倍府的屋頂上發呆,不知道在想什麼事情。

正從陰陽寮回來的昌浩,難得小怪沒待在他身邊,昌浩獨自回家。

正要入家門的昌浩,看見發呆的青龍,『青龍居然也會有發呆的時候啊?』

「青龍?」 沒反應。

「青龍!?」 加大音量。

『還是沒反應耶!!看看他在幹麻。』昌浩便爬到屋頂上。

『不知道我的(?)小六(?)跑到哪去了…出去居然沒找我……等你回來要好好拷問(?)!』

正當青龍想的入神,卻突然聽見。

「哇啊──────」

『咦?』

回過神來卻發現昌浩腳滑了一下就往下滑。

青龍便下意識的拉住他。

「你在我旁邊鬼鬼祟祟的在幹麻?」

「沒…沒有啦!因為你在發呆,叫你又不理我,所以我就爬上來看情況啊……結果沒注意腳下就滑倒了…嚇死我了…」

「你這笨蛋!」才罵完,正要拉昌浩起來,青龍的腳卻突然像是被東西絆到,結果2個人一起掉下去…。

「啊───」青龍跟昌浩叫了出來,然後掉到地上。

這時候,六合和小怪因為在路上不期而遇,就一同回家。

「你…你…你們在幹什麼!!!!」六合和小怪大叫了出來。

語畢,小怪變身為紅蓮。

「你你你!你這個死青龍!你想對我的昌浩幹麻?放開你的鹹豬手!」此為紅蓮。

「你你你!臭青龍!居然趁我不在想搞外遇!給我滾過來!」此乃六合。

六合跟小怪才一進門,就看到………

昌浩躺在地上,而青龍壓在昌浩上面,青龍的手還緊緊握著昌浩的手,而昌浩掉下來被青龍當成肉墊,痛的快哭出來了,那個表情,青龍的這個動作,在旁人看來似乎就是那麼一回事了。

「我…我…我…六合你誤會了啦…」青龍喊冤「昌浩你解釋一下啊!」青龍望向昌浩。

偏偏這時昌浩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了。

「嗚~嗚~」昌浩痛到快哭出來了。

「你看!昌浩都快哭出來了!!你還想辯解!?」六合跟紅蓮一起大叫。

為此,六合跟青龍冷戰1個月,而紅蓮更是無時無刻的在昌浩身邊保護他。

真是圓滿的結局阿~~~

(青:一點都不好!!害我的小六一個月不跟我說話!!)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931088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死)
2008/06/09 15:44

靠邀= =

我看完差點昏倒@@

我的小六 ...

 (????!!!)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6-09 18:37 回覆:

挖哈哈不好意思啦=ˇ=

我知道妳很愛六合XD(巴飛

唉ˇ呀

就讓青龍唄XDD(踹死…(叮:不然把妳的昌浩讓給他呀!

(糖:俺嗯ˇ埋啦!(叮:@#$……

[↑我不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