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來囉
2008/02/01 06:06:52瀏覽630|回應1|推薦7

昨天終於回高雄囉

這趟去台北還不錯

也感謝我媽幫我買東西:))

以前就住台北所以也不是說特別去哪裡玩

跟親戚見面阿和朋友等等

有去淡水 雖然去過不過長大後去感覺不一樣啦

不過是早上 而且不是假日

沒什麼特別的

就吃過午飯後就去朋友家了

我有買鐵蛋啦和什麼魚酥的

因為家族的人要我買紀念品

我去看了都沒什麼= =

只好買吃的XD

可是今天家族的人幾乎都不去啦

所以有留一點等開學再帶去吃

可是開學第一天我又要請假..去台中

所以是第二天= =

我姐阿因為學校有作業需要採訪

好像是去找一個你有興趣的職業

然後去採訪那個職業的人

我姐跟他一個同學找何戎

他之前是年代主播(好像是年代= =)

現在有主持旅遊的節目

他們大概採訪一個小時

我跟我媽在附近逛完就去找他們

他們約在咖啡店還有何戎經紀人

我跟我媽座在附近 有看到他們XD

何戎很帥欸哈哈 我姐一直說

而且剛好當天是他生日 所以我姊同學買巧克力送他們

最後他們離開 我姊和他同學就跑來我們這講話

何戎和他經紀人在窗戶外面還跟我們說掰掰

哈哈他也有看到我诶XD 所以我也跟他揮手

真的蠻帥的

我姐還說在等他們來的時候還看到苗可麗去買咖啡

還有 何妤雯他是經過..(他經紀人跟我姐他們說那是何戎師妹XD)

可惜我都沒看到..

其實再台北很常遇到藝人拉 之前住台北就看過

不過還是很新鮮哈哈

這次去台北我有點感冒了啦

好不蘇湖

而且我今天從1點到現在都沒睡

等等又要上課了 寒輔最後一天诶

我請了4天了 最後一天才去XD

而且他們說今天出席率爆低

可惡都最後一次上課了還請假~"~

哈哈不過我也請那麼久..

今天會公佈哪些人會分到2班

聽說是15個人

好恐怖希望我不要被分到啦

我媽打電話請假 老師說我24名..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那應該不會到2班

可是好緊張诶

哇6點了..我要準備起床..

其實都沒睡 去躺個10分鐘

就要準備去學校囉!!

今天都沒睡啦

剛剛玩爆爆王完了好像差不多2小時= =

還是睡不著唉

這是熬夜打得網誌哈哈

我準備去學校睡了..

小朋友請不要學

哈哈XDDD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202303&aid=1586329

 回應文章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01 10:12
反正你還年輕...偶一為之還OK啦~~常熬夜的話會長不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