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球
2008/01/05 15:59:19瀏覽345|回應0|推薦5

昨天打籃球

打蠻久的2節課吧中間休息了一下

還有考健康操..

好機車欸我完全忘記了啦

有點緊張啦

老師好像就一直提筆扣分 真的是

我應該不會過了 被當了~"~

本來跟我們班的打

後來學姐說一起打全場

打全場超累欸 以前一次打2、3場 快累死真的

已經有點累 又打全場

學姊真的很強呢!!帥欸 怎麼投都進 ˊˋ

後來我發現腳怪怪的 因為我有墊矯正的東西

本來想說一下就好了 雖然很痛

回教室我就拖鞋看了一下 結果腫起來

一塊圓圓的 痛死  走樓梯好痛欸

到了夜輔教室 我決定把它拿掉

頓時輕鬆了一下 我給大青看

他說長水泡 我是不知道啦

水泡這麼容易長噢????~"~

不過今天早上 他消腫了

只有一點點痛  剛好假日好好給它休息

又要段考啦

這次的成績很重要欸

關係到我會不會掉到二班

我不想阿 所以我要好好加油

去讀書囉

等等想去頂樓(就在我家旁邊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XD)打一下球

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202303&aid=151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