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束囉
2008/01/23 17:47:25瀏覽365|回應0|推薦4

三天兩夜的公民訓練終於結束了

好累诶

第一天的活動就攀岩跟垂降

本來想垂降的

可是後來想到之前垂降會要綁繩子

整個不太雅觀XDDD

還有人被教官卡在上面

讓我們拍照诶哈哈

突然想到還有玩蛇

我們家秀蘭自願讓蛇爬哈哈酷诶

我做牙後面他被蛇嚇到 往後倒 壓到阿歡

害我嚇到= =逼機 阿歡還受傷(他垂降也綁繩子綁到瘀青有夠衰)

後來因為牙是大廚不在

樂樂做他的位子 教官拿蛇嚇他 他也往後倒

我整個從椅子上摔下來 屁股超痛 跌在我身上

我都起不來 因為他被嚇哭....

後來教官又很機車故意嚇他 把蛇丟過來

他用衝的跑掉 結果蛇打在我身上 超痛

他尾巴還流血 我的衣服還沾到

我都不是被蛇嚇到...我不會怕啦

都是被他們嚇到~"~

晚上有營火晚會我們就要跳舞啦

真的還不錯緊張 可是沒我想像的那麼緊張诶

可能是氣氛蠻HIGH的吧

結果我們第五名欸XD

還不錯啦還蠻驚訝我們能得名

很多人說我們後面的都不HIGH

其實我們也有阿

我跟大青和爺還跳台客舞ㄋㄟXD

我不太會拉哈哈他們教我

我是帳篷小隊長

所以要搭帳篷

可是我都不會啦

還是教官來幫忙哈哈

第二天要過一些關

好像是6關吧 好麻煩

一直在走路 遊戲也不是說很好玩= =

後來打漆彈

真的不是很蘇湖

我們剛進到對打的地方

我都還沒準備好 還在走

就開始了 害我很緊張

我被打到脖子 和 腳 超痛诶

還有一些是被噴到漆彈

衣服超髒= =

然後又煮飯衣服褲子都很髒

那裡的用具都超髒欸~"~

洗澡也發生很多問題= =

第一天我洗得很好

我弟他蓮蓬頭只有一點點水啦 哈哈

只好蹲著 他有跟我說可是我是後來才知道 之前沒聽懂意思

我姊勒

他是水很熱 洗得很不蘇湖

洗澡一邊對話拉XD

第二天很機車

我蓮蓬頭沒水啦 我怎麼拉那個

(我不到那叫什麼 往上拉蓮蓬頭會有水 往下壓會從水龍頭)

就是沒水很不蘇湖 而且我沒熱水

蹲著洗就很...還那麼冷

他們兩人很順利

這是報應嗎= =

睡覺勒

有人一直吃東西

後來還打呼害我睡不著

第一天晚上幾乎都沒睡

害我隔天精神很不好

還有人說要玩牌拉

後來勒不到10分鐘

不同類型的打呼聲的出現了

真的很誇張

這裡的教官感覺跟我們很生疏诶

不像之前國中露營的都玩在一起

露營還不錯啦

蠻好玩:))) 雖然很累

可是值得拉

明天開始要上寒輔

煩ㄋㄟ

這幾天要好好補眠XDDD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202303&aid=156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