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2011/06/11 18:52:31瀏覽256|回應0|推薦10

(網路文章)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

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

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

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蔥,

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

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

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愛情裡最忌諱的是:

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

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

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

 

 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

   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

然後,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

如此反覆,

心,終於累了,

現實就是這樣。

 

我曾經醉過,卻又最終醒來,

我正在行走,卻找不到方向。

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想用我的全世界

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

不過,

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1221122&aid=531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