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物語~~
2011/06/08 08:44:10瀏覽189|回應0|推薦4

(轉載文章)

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

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

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

活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

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

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

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

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愛總是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

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別,希望佔有和實現。

 

而最終只是覺得有些許厭倦,

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愛情就是這樣,

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裡,

哭過,笑過,吵過,鬧過,

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

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

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有些傷痕,劃在手上,

癒合後就成了往事;

有些傷痕,劃在心上,

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

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

有些遺憾,注定了要背負一輩子;

 

生命中,

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

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剎那。

 

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

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

你說“ I'll be there ”

 

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

看起來好像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1221122&aid=530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