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書的依據。
2013/02/25 22:43:52瀏覽247|回應0|推薦5
長年買書,漸漸地我只挑固定幾家出版社的書:
想買語言學習類的書,我會選:我識、國際學村、EZ叢書館、笛藤出版、繁星多媒體。
想學東南亞語言,我會選:萬里機構、統一出版社。
想學英式英語,我會選: 眾文出版。
想學韓文,我會選: 瑞蘭國際。
想買流行資訊、減肥養生、男性穿搭的書,我會選:三采、心經典文化、高寶出版、尖端出版、方智出版、采實文化、瑞麗美人國際媒體、PCGamer出版、朵琳出版、蘋果屋出版、新自然主義、平裝本出版。
想買旅遊書,我會選:華成、凱特文化。
想買商業類的書,我會選:大是文化、大樂文化、平安文化、美商麥格羅‧希爾。
想買勵志類的書,我會選: 春光出版。
想學中式料理、麵包、甜點的書: 楊桃文化、柿子文化、出版菊、朱雀。
想學西式料理的書:我會選: 大境出版。
想買跟裝潢、房子、設計有關的書,我會選: 麥浩斯。
想買馬來西亞的書,我會選: 平凡企業。
想買香港的書,我會選: 青森文化、三聯。
想買大陸的書,我會選: 河圖、普天、鮮鮮、漢宇。
想買俄羅斯的書,我會選: 櫻桃園文化。
想買文學的書,我會選: 聯合文學、印刻、逗點文創結社、立村文化、寶瓶文化、新經典文化。
想買兩性的書,我會選: 大辣出版、麥田出版。
想買愛情小說,我會選: 皇冠出版。
想買鬼故事,我會選:明日工作室。
想買童書,我會選: 世一、小魯、台灣東方、四也。
想買武俠小說,我會選:萬象圖書、遠流出版、風雲時代。
想買心靈類的書,我會選:心靈工坊、人本自然、世茂。
想買素人作家的書(自費出版),我會選: 白象文化。
其他很難分類,但我會注意新書的出版社有:大塊文化、時報、商周、如何出版、推守文化、天下文化、臺灣東販、木馬文化、台灣商務、貓頭鷹出版、大塊文化、早安財經、聯經出版、究竟出版、晨星出版、本事文化、臉譜、先覺出版。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0240414&aid=733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