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文
2012/07/27 19:22:34瀏覽213|回應1|推薦6

僅以此文獻給我最愛的老師與最可愛的學生。

你nǐ 們mén 是shì 一yì 群qún 非fēi 常cháng 可kě 愛ài 、非fēi 常cháng 貼tiē 心xīn 的de 學xué 生shēng ,你nǐ 們mén 改găi 變biàn 我wǒ 許xŭ 多duō 許xŭ 多duō ,多duō 過guò 我wǒ 能néng 給gěi 予yŭ 你nǐ 們mén 的de ,不bù 管guăn 未wèi 來lái 我wǒ 們men 在zài 哪nă 裡lǐ ,我wǒ 們mén 永yǒng 遠yuăn 愛ài 護hù 我wǒ 們men 的de 老lăo 師shī ─Miss Moon(林lín 宏hóng 璟jǐng 老lăo 師shī )
我們用以下這些形容詞來稱讚我們的老師:
如花似玉、傾國傾城、沉魚落雁、貌如天仙、美若天仙、花容月貌、清麗脫俗、國色天香、閉月羞花、明眸皓齒、芙蓉如面、粉白黛黑、秀色可餐、柳眉星眼、柳腰花態、柳腰蓮臉、柳嬌花媚、梨花帶雨、雙瞳剪水、風姿綽約、體態輕盈、體態輕盈、齒若編貝、螓首蛾眉、千嬌百媚、雲鬟玉臂、嬌紅欲滴、出水芙蕖、芳蘭竟體、冰肌玉骨、眼如秋水、風鬟霧鬢、桃腮微暈、秋波微轉、秀髮鬈曲、朱唇皓齒、衣香鬢影、玉手纖纖、明眸善睞、儀態萬千、蘭質蕙心、月眉星眼、蛾眉曼睩、婀娜多姿、亭亭玉立、絕代佳人、紅袖添香、香車美人、秀外惠中、眉清目秀、秀似芝蘭、窈窕淑女、燦若玫瑰、小家碧玉、翠繞珠圍、豆蔻年華、金枝玉葉、小家碧玉、翠繞珠圍、豆蔻年華、金枝玉葉、鶯聲燕語、儀態萬方。
(給gěi 學xué 生shēng :上shàng 面miàn 的de 詞cí 是shì 說shuō 我wǒ 們men 老lăo 師shī 是shì 一yí 位wèi 很hěn 漂piào 亮liàng 、很hěn 有yǒu 智zhì 慧huì 、很hěn 聰cōng 明míng 、很hěn 有yǒu 活huó 力lì 、很hěn 好hăo 玩wán 的de 老lăo 師shī )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0240414&aid=6672977

 回應文章

嵩麟淵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漢語拼音
2012/07/27 21:30
你的自我介紹很有意思,既然那麼喜歡比賽,眼前就有2個,愛詩網的新詩及文學部落格比賽。愛詩網是文化部的分支網站。
O`neal(z10240414) 於 2012-09-28 23:19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與建議。

抱歉我這麼晚才回覆你的訊息。

我是個懶惰的人,沉迷於臉書,近來不常使用部落格,之後會常回來跟大家互動。

感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