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室
2012/03/20 20:30:52瀏覽61|回應0|推薦3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穿越重重阻礙,小心翼翼赤腳裸足闖進擁有巨大的獸守衛的圖書館地下室,因那裏曾受到魔法詛咒,身為人類的我若超過一刻鐘未返回地面,將被困在另一個平行世界直到我找到下一個替死鬼才能解脫禁咒的束縛;因此我快速沿著索書號碼尋找聯合文學雜誌的某一期記載著伊格言老師當年遇神殺神遇佛滅佛的霸氣歲月之往事,一度受到咒語的干擾與精靈的誘惑,快要放棄的那一剎那從地下水的投射看到我所尋找的真正版本,裡面寫著那一年文壇的祕辛、老師似周杰倫脫胎的一號酷樣表情的寫真照與其他作家無數悲傷往事之濃縮,眼看手錶提示我再不離開會受到沈睡已久即將甦醒黑的看不見皺紋的獸的攻擊,於是我匆匆瞥過幾眼瀏覽關鍵字記住書的擺放位置,在離去之前下定決心之後再度闖進時要做足準備抵抗獸的突擊並留下記號警告人們,好為將來滿懷好奇心想探索這神祕的石室時,能得到一些指示不致於在時間的流失之際回不了人間而遺恨終生。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0240414&aid=623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