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名真有趣!
2013/01/06 20:16:58瀏覽1775|回應0|推薦7
我每天都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閒晃,意圖尋找有趣的書名,以下這些是近期我覺得特別有趣、令人莞爾一笑、想要購買、感到不可思議的書名與副標題:

★捷徑文化:

打工度假看完這本就出發!-英國篇 (英國腔專業外師親錄21大主題實用會話+七種不同國家、不同地區腔調聽力訓練)

打工度假看完這本就出發!澳洲篇 (五國腔調聽力訓練+新多益聽力模擬試題+英文單字遊戲+20大主題實用會話,一張光碟四種用法!)

來賓請入座:25堂英文口譯必修課(隨書附贈外師親錄全書專業實用與各種易混淆單字MP3)


★先覺出版:

十八歲起,你的格局不一樣:想像十年後的自己,做出最聰明的選擇

20世代,你的人生是不是卡住了:你以為時間還很多,但有些決定不能拖


★時報出版:

愛上打工探索之旅:50週壯遊50州


★大是文化:

小屁孩問的偉大問題:從宇宙、愛情到小便為什麼黃黃的?百位大師用簡單的話,給你高明答案

我在包裡放本書:能幹的人、聰明的人、有自信的人,都怎麼看書?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一切肢體動作的根本,擺脫緊繃痠痛與運動傷害,達到體能高峰!(附示範DVD)


★就業情報:

文化創意職人 : 80位創意旗手x50個夢幻工作


★圓神出版:

去他的萬一:酪梨壽司的紐約MBA日記

向老天借膽的旅程:世界貧民窟絕對體驗


★繁星多媒體:

練劍不如練英文:英文新貴胡家榮超有效讀書方法大公開


★大田出版:

繞著地球找房子:環遊世界3步驟


★心經典文化:

結交外國朋友的說話術:36國文化,36種結交外國朋友的好方法(全彩漫畫圖解)

魅惑28天!肚皮舞纖腰術(隨書附贈舞步教學DVD)

帥管家教妳變身時尚名媛(附贈時尚音樂CD)

夜店咖都這樣玩

女人不狠,江山不穩


★凱信出版:

跟老外FUN心聊天,這些英文不會怎麼行?(附贈 外師親錄.道地表達慣用語&流行語MP3)


★寶瓶文化:

人生從解決問題開始

能不能請你安靜點?


★眾文出版:

我愛英國腔︰英式英語發音特訓(附MP3英式發音破解密技)

前進英國:英式英語生活情境關鍵句 (附MP3)

英式英語的32堂聽力課 (附MP3)


★如何出版:

我靠家教,年薪百萬

別笑!地球就有這種人:83國導遊世界怪癖大蒐秘

豪門家教基測不藏私:鐘點費6000名師忍痛大放送(附尚明親授教學DVD)


★高寶出版:

AD教你變型男:瘦身X 穿搭 X 保養 X 時髦生活

你需要這本書幫你達成願望

關於愛情,Gay女王老實跟妳說:男人不明講,卻默默扣分的41個戀愛盲點


★方智出版:

聲財有道:換個方式說,贏得健康財富好人緣(1書+1DVD)

聲入人心:教你如何洞悉人性、說話動聽(1書+1CD)

德國情報員教你一生必學的溝通技巧


★華成出版:

220天環球旅記


★大牌出版:

20年,你可以滾了!


★平裝本出版:

背包台客勇闖天涯:30萬1年玩遍13國


★秀威資訊:

愛戀老電影:五、六○年代香江女星的美麗與哀愁

愛戀老電影:五、六○年代香江男星的英姿與豪情


★三采出版:

女生這樣做,吃不胖、曬不黑、人不老:顧好子宮,就是顧好一生健康!

靈界的譯者:從學生靈媒到棒球女主審的通靈之路

黑道商學院: 我會提出讓你無法拒絕的條件

想生存、先搞定遊戲規則:出社會就該瞭的五角法則

身體調校聖經

黑夜裡的送行者:從艋舺大哥到禮儀師 冬瓜大哥談生也談死

Alii!帛琉:被時間浪潮遺忘的蔚藍海

Bosslady內衣試穿報告:關鍵0.2秒,秒殺男人視線!

老護理長的36堂人情課:小護士黑皮娟的CEO柔軟學,連權威醫師也信服!

生命觀察日記:投身醫療現場40年的真情報告

男人都不說真話:看透男人心,懂愛的女人最好命

惡魔交涉術:讓人無法拒絕的黑暗智慧

型男時代:第一本解救男性髮型書

銀座紅牌馭男術-男人都愛小魔女


★策馬入林:

寫給任何時刻決定出發的你


★麥田出版:

人體交易:探尋全球器官掮客、骨頭小偷、血液農夫和兒童販子的蹤跡

髒話文化史

FBI犯罪現場蒐證手冊:官方認證的鑑識指南!你不懂的、你誤解的,媒體只講半套的資訊,最權威的FBI出來指正

馭男高手:寫給渴望自信、迷人又追求美好兩性關係的妳


★尖端出版:

你家就是這樣被偷的!年薪3000萬職業小偷的真心告白

一天一點無壓力收納:600萬網友推薦的實用整理聖經

史上最強人間蒸發術:美國頂尖尋人專家的終極落跑指南


★凱特文化:

吃蛋糕也能瘦!集8年辛酸血淚、一次甩肉30公斤、史上最有效瘦身術大公開!


★旗標出版:

龐德汽車俱樂部:隨車放一本! 時刻保平安(最新版)(附光碟)


★寶鼎出版:

一生一次的奢華滋味:舒夢蘭夢幻精品採訪紀事


★國際學村:

史上最強日語單字:各種領域、任何表現,即時應用、速記好查,這輩子只需要這一本獨一無二的超詳細單字書

哇哩咧!!這樣也能學英文會話


★商周出版:

全球毒品交易黑幕

零蛋英文老師:從大專聯考0分到搶手的美語教學專家

貧民窟教我的街頭智慧:從一貧如洗到年收千萬的業務學


★商業周刊:

記得你22歲的眼神


★我識出版:

連老外都在用的英語「國民會話」大全集(1書+1MP3)


★時報出版:

45歲退休,你準備好了?

超級菁英:全球66億人生活,掌控在6,000人手中


★先覺出版:

阿拉伯的大富豪:世界經濟掌控在他們手中

幾點鐘去看牙比較不會痛?:德國最熱門科學節目為你知識充電


★春光出版:

人生最後一次相聚:禮儀師從1000場告別式中看見的25件事

地球另一端的眼淚:知足,我在人道救援1000天後學到的事

最後56天最想跟爸媽一起做的46件事


★讀癮出版:

明天我就不追了!


★松果体出版:

黑心命理師最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沒看完這本書,千萬別找「大師」為你算命改運


★大境出版:

初學者的料理教科書:2500張步驟圖解,新手必備史上最簡單!看這本,保證不失敗!

Pierre Herme 寫給你的法式點心書:28道精選法式點心.400張詳細步驟圖,烘焙新手也能夠在家複製大師級美味

巧克力全書 CHOCOLAT:380道食譜.259張照片.不論是烘焙新手或糕點專業人員,所有人必備的巧克力聖經


★本事文化:

你的身體保固年限只有50年,現在就要開始養肌肉:防止跌倒、失智,與心血管疾病,隨心所欲最後三十年的健身法


★推守文化:

全能住宅建材大百科:磁磚、石材、木地板、氣密窗,自力裝潢必懂的150種好建材

百戰百盛:盛竹如一路長紅的成功智慧

萌妝:讓男生忍不住想啾咪的心機美妝課


★橡樹林:

下面那裡怎麼了?:專業女醫師解答你難以啟齒的婦科問題


★瑞蘭國際:

每天讀一點日文:名記者筆下的日本


★逗點文創結社:

比冥王星更遠的地方


★時周出版:

請你跟我這樣瘦!甩掉一個林志玲,大熊56公斤的減肥奇蹟

我有一個島:卡兒哈甘


★究竟出版:

別讓人知道你怎麼想:日本第一讀心師教你看穿別人,卻不被看穿


★笛藤出版:

怪出一門好生意


★大家出版社:

我的老爸鬼話連篇

別睡,這裡有蛇!:一個語言學家在亞馬遜叢林

不去會死!


★柿子文化:

27個傻瓜:印度說故事大師--普列姆昌德的啼笑悲歌

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托夢、起乩、擲筊、抽籤詩,搞懂神明的4大天機,人生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


★華人版圖:

上帝的黑名單:美國七大連續殺人犯實錄(限)


★閱讀地球:

全世界都擋不住李昆霖-一個遛鳥博士環球之旅


★不求人文化:

考遍天下無敵手10,000單字(軟皮精裝+書衣+1CD)


★推文社:

海盜村:史上第一人 勇闖索馬利亞死亡海域,揭開海賊王的神祕面紗!


★天下文化:

CEO遊學記:世界八大頂級商學院學習之旅


★天下雜誌:

銀座專業職人 世界第一 : 拜訪銀座31位老店名匠

經濟學人權威預測:2050趨勢巨流

貧民窟裡的領導(限量硬皮精裝版)


★美商麥格羅‧希爾:

無恥行銷:38位行銷專家與你分享如何克服害羞、鹹魚翻身的精采故事


★商訊出版:

我受夠了:梁凱恩像魔術般改變一生


★遠流出版: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


★青森文化:

別愛上我這種賤男

禁書:讓她情迷意亂的心理手段


★羅達文創:

我的男人有外遇:犀利人妻150天自療日記,最權威的深入剖析


★大辣出版:

完全劈腿指南:Men’s Talk也無法分享的求生祕笈

大家來跳脫衣舞Let’s strip!


★白象文化:

那些女人教我的事

給我搞飛機: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飛行日記

教你當導遊,月收入百萬:導遊武功祕笈+日本房產投資寶典


★啟動文化:

美援年代的鳥事並不如煙

青島東路三號:我的百年之憶及台灣的荒謬年代


★文經社出版:

你不知道的台灣.校園奇案

你不知道的台灣.國軍故事


★皇冠出版:

我就是忍不住笑了

老天有交代,這輩子要狠狠玩一次︰一個背包、兩年半、十六個國家、無數新朋友以及滿滿的勇氣和回憶

台灣摩登老廣告


★聯合文學:

陳松勇訐譙

陳松勇新訐譙

壞掉的人


★晨星出版:

瘋狂100事


★大大創意:

別笑我 我的瘋狂求美記:女人最慘痛的遭遇,最不區不撓的命運抵抗,最犀利爆笑的文筆!


★采實文化:

UpUp!美胸祕技:從今以後,別叫我「副乳小姐」和「外擴歐巴桑」!

速配戀愛祕訣大公開:8萬人親自體驗「愛情必勝30招」,教你第一眼就看對人


★EZ叢書館:

台灣人最常問的英文問題:EZ TALK總編嚴選英文問題特刊

海外生活會話通A User’s Guide:EZ TALK 總編嚴選會話特刊(1書1MP3)


★究竟出版:

台灣幸福百事:你想不到的第一次


★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FBI教你反間藏心術


★智言館出版:

SOCA「英國重案調查局」不教你的讀心術:業務行銷保險人員「精準成交」必懂的「CVC法則」


★知識工場:無敵制霸10000單字 【1+3超值題庫版】(2書+ 2CD)


★上奇時代:

型男搭配學


★旗林文化:

整體造型秘技:時尚型男造型篇


★博碩出版:

時尚型男非看book:從服飾、造型、社交技巧、皮膚保養做起


★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男人這樣穿才型:236個讓男人羨慕你、女人愛死你的型男穿搭術!


★PCGamer出版:

打造型男力!髮型帥、穿搭潮、外表Fit,人氣男必修30堂課

這樣穿變型男:25種好感度激昇穿搭術


★聯經出版:

2020台灣的危機與挑戰

活出生命最好的可能:彭明輝談現實與理想(附贈DVD如何準備推甄送審資料講座實況)

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彭明輝談困境與抉擇


★暖暖書屋:

角力.韓國:只記得第一名的社會


★心靈工坊:

我買了一座教堂


★高談文化:

我買了一座森林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0240414&aid=7203444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4 23:09 【udn】 這有相關產品!無法 智慧 拒絕 黑暗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