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我有錢的話,這些作家的書我通通會買來收藏。
2013/06/02 20:11:56瀏覽376|回應0|推薦3

今天吃飯的時候,學弟問我會買哪些作家的書來看,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只說了兩三個作家姓名,剛翻了一下我過去買書的記錄(我請博客來寄給我一份買書記錄表),假設我很有錢的話,以下這些作家的著作,我全部會買下收藏:

★台灣:臥龍生、雲中岳、上官鼎、鄭丰、古龍、金庸、鄭匡宇、法爾索、D51、王文華、駱以軍、嚴長壽、張國立、莊淇銘、汪笨湖、酪梨壽司、莊東儒(Lowes)、吳念真、鄭衍基、褚士瑩、林義傑、眭澔平、鄧惠文、蔡志忠、舒國治、索非亞、宇色、貴婦奈奈、李欣頻、943、張德芬、劉中薇、何飛鵬、承太郎、蔡智恆、劉謙、南方大表哥、李昌鈺、馮國濤、龍雲、Erik、蔣志榆、VENUS 暖暖、侯文詠、BO2、田臨斌、錢人豪、劉立群、郝明義、郝廣才、詹宏志、伊格言、許榮哲。

 

★香港: 黎智英、龍震天、黃易、陶傑、馬家輝、鍾灼輝、尹思騰、奇諾。

 

★大陸: 馬識途、南派三叔、天下霸唱、釋戒嗔。

 

★馬來西亞: 李民傑、江健勇。

 

★日本: 島田洋七、高橋憲行、DaiGo

 

★美國: 提摩西.費里斯(Timothy Ferriss) J.K.羅琳(J.K. Rowling)、安東尼.羅賓 (Anthony Robbins)、婷娜.希莉格(Tina Seelig)

 

★英國: 東尼.博贊(Tony Buzan)

 

★德國: 費迪南.馮.席拉赫(Ferdinand von Schirach)。

 

★瑞典: 亨瑞克.費克塞斯(Henrik Fexeus)

 

★印尼: 安卓亞.西拉塔(Andrea Hirata)

 

★印度:普列姆昌德(Premchand)

 

★韓國:鄭多蓮。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0240414&aid=7709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