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義之士招募中,只要我們還留有一口[正氣]我們可以譜出我們喜愛的樂章:{[大中至正]頌]}!
2013/09/29 23:00:03瀏覽1945|回應57|推薦71

 別人家都看不下去了,我們台灣還鬧得下去?

作賊的喊抓賊?

抓賊的反被當賊?

Paulao:

阿扁時代執政的民進黨跟他們的支持者,就是看不得[大中至正]這四個字,才會不惜民脂民膏費了好多勁把那塊匾額硬搞下來換上[自由廣場]這四個字!!難道預言就了[正氣]就是無法抵擋[旁門左道]的自由意志?

這次被媒體及在野黨定調為[馬英九滅王計畫的]打擊司法關說事件,很遺憾的,在各方強調[程序正義]的氛圍下,這裡面[維護司法尊嚴,分辨大是大非]的崇高精神已經完全被模糊掉了!!真讓我感嘆:{當[天理]遇上[法理]的時候,怎麼會顯得那麼無助啊!?}

我想我們有必要回顧一下歷史:美國在廣島長崎投下了兩粒核彈迫使日本投降成了結束了二次大戰的最重要因素!!

而一直到今天,請問有哪一個國家及人民對此唸唸不休的譴責美國的邪惡?又為什麼連日本從天皇到人民都只能默默含羞的承受!!??

不就因為日本人犯的罪惡[有目共睹]!!所以針對[動用核武]這樣可怕的手段,大家的共識是:{美國此舉代表的就是崇高的[正義]}..而日本人他們自己知道軍國主義對世界那麼多國家的侵略及姦殺擄掠的行為[罪不可赦]!

而今天[核武]還不是繼續的在許多國家進行研發與試爆,為何未因全球人類的[恐懼]而停止??就是因為大家知道[核武]在必要的時候可以發揮作用!

這些不都在在證實了:在非常時期,對付非常人或國家,就是要採取非常手段!

而從這次馬總統[鍘王]所面臨的種種阻礙,我們真該醒覺:{立法院上上下下有那麼多[手握有大權的無品立委]被保障在他們一手所立的法內為所欲為,甚至不受到良心的譴責}!

如果連國家領導人都對此無可奈何,我們還算什麼[法治]國家???

我們還能坐視嗎?我們甘心被列為[少數民意]嗎?

出了這些離譜的狀況之後,我深深領悟:{就算監聽過程有嚴重的瑕疵,然而[立法院的集體護黑]難道不比這更嚴重嗎?}

因此,不管[監聽]是如何的被污名化,我都主張有必要讓他合法化的對付立委諸公,以防止他們被養成巨無霸!}

929當晚嗆馬行動的總指揮葛樹人說的沒錯:{每個公民都是值得珍惜的火種,即便只有幾千人都是力量,也希望馬英九總統回應。..}

對我來說,我們也要激勵自己成為[支持正義的火種]!!或者從呼籲王金平院長開個記者會開始..

我們要請他當場把這次的關說前因後果[交代]清楚!!!可不要以為{只遞出一張聲明書一句:[對國民黨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就可以對國人對黨對馬總統交差!!

當然我們也要公平的呼籲馬總統[深切檢討]:{為什麼他自認鞠躬盡瘁無私的為國打拼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人藉著各種的[議題]對他表達不滿?}{為什麼他的[改革]理念,卻無法說服黨內同志!?}

我相信在這方面,我們的周美青應該會幫助他釐清原委.

說了這麼多,因為感觸很多所以修改多次,拉拉雜雜,還希望格友們耐心的看完..最重要的是與我[共鳴]!!

總之我認為,這次整個事件真就是老天出手:

尤其奇妙的是,林秀濤檢察官正好跟扁案的陳鎮慧一樣是有良知的基督徒,才會在[天人交戰]之下聽從教友的勸解,最後供出了實情.

朋友們!!

如果你自認你心中還留有明辨大是大非的[正氣];

如果你相信[真理]越辯越明;

如果你嫉惡如仇看不得違法亂紀的王金平還穩坐在王位上跟他的爪牙暗笑;

如果你不忍心看到堅持改革的馬團隊幾乎已被逼到一籌莫展的死角,...

即便你心中對馬團隊的施政有所不滿,只要你對馬總統的[正直]還有信心,我期待你跟我一起加入[正義使者]的行列, 用你的筆,用你的智慧,用打電話的方式表達我們對公義的支持!

讓我們相信:,團結力量大!!現在是我們要群集[正義]力量的非常時期了!!為了中華民國的司法尊嚴,讓我們集結[正義之氣]同心協力矢志[撥亂反正]!!

讓我們向黃世銘檢察長及特偵組所有的成員誠摯的說聲:{謝謝你們!!我們會永遠支持你們[作對的事]!!!} ...


參考資料:

http://blog.udn.com/marvinfann/article

曾幾何時道德淪喪成為美事一樁

http://tw.myblog.yahoo.com/francias-lee/article?mid=14606&page=0#14609

檢察總長黃世銘記者會對監聽資訊錯誤公開道歉之我見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2/8192809.shtml

藍委發難:黃世銘應[知所進退]

http://www.udn.com/2013/9/28/NEWS/NATIONAL/NATS2/8191290.shtml

藍委挺不下去大罵[沒牌照的特務]!!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8192808.shtml

929嗆馬行動報導..

http://blog.udn.com/ying6100/8589113

[917[人民在怒吼...]紀實

參考文章:(來自網路,出處不明,如有違權請告知,立刻刪除)

王金平離開立法院是國家之福

 
   老狐狸,果然是老狐狸,招數太多!
凡是拿過他好處的政客,或受他幫助過的人〔例如「關說」〕,或對馬心存不滿者,當然都對王金平「義」氣相挺!我們不會感到意外。
 
 如果台灣人民仍輕信他黑白不分,扭曲事實,混淆視聽,被他玩弄於股掌之上而不自知,那更是可悲!
 
 這些年來,台灣一直在空轉,王金平要負極大的責任!全世界從未見過國會因胡打胡鬧而經常開不成會的,如議長連議場的秩序都沒有能力維持,這樣的議長早該下台了。
 
其實,王院長有意放水,在藍綠間唬弄,使法案無法順利過關,透過他主導的所謂「黨團協商」,黑箱作業,然後彼此交換條件,在台面下再喬平,顯示立法院只有他可呼風喚雨,有此能耐!後來即使法案通過了,似乎仍是他的功勞。君不見反對黨在「關說」的事件中,不但不追究始作俑者的當事人他們的大黨鞭柯建銘,反而去捍衛執政黨的立法院院長,這是什麼邏輯?此地無銀三百兩,很好笑,不是很奇怪嗎?
 
王院長常與反對黨唱雙簧,吃裡扒外,雙重人格,貽害無窮。當了十五年的院長,為了厚植其政治資源,和稀泥,延宕了多少的法案?台灣的競爭力無法提升,瑞士洛桑管理學院曾一再指出,主要的問題,是出在我們的立法院!
 
王金平院長,天下無「敵」(坊間傳說王金平沒有敵人),和稀泥,主持立法院唬哢了十五年!國家社會已為他付出了多少的代價?王金平離開立法院,將是國家之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8752506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23:30

轉貼知心梅格友所轉載的精采文章,果然是我所想我所料..王金瓶臥底國民黨翻雲覆雨久矣!!!

http://blog.udn.com/alzlee/8738581

九月柯王關說案內幕 - 轉貼謝啟大2013/9/24文
原文標題為「馬、王政爭 —馬英九難道錯了嗎?!!」。待續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23:31 回覆:

之一

今年(2013年)九月初,立法院休會期間,台灣政壇突然爆發一顆原子彈級的風暴。直到這篇文章截稿前,風暴仍在繼續延燒中。現僅就我個人從政期間對立法院與馬、王、柯的認識與了解,及由審、檢友人中得知的一些資訊,從我個人角度對此事作一番解讀。   

    九月六日特偵組突然召開記者會,公布所監聽到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的通電內容。由該通話內容可以得知:“王金平多次打電話給柯建銘,告知他:「阿煌(應係指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打電話來說:高檢署承辦檢察官林秀濤是勇伯(應係指法務部長曾勇夫)的人;我(王金平)已經跟勇伯說過了;勇伯說ok!柯建銘連聲對王金平說:謝謝”」。
    除了報章的報導外,因為機緣,我獲知另一段內情;綜合出以下事況:數年前,全民電通投資者組成自救會向當時查輯黑金小組(特偵組的前身)侯寬仁檢察官(亦是起訴馬英九特支費的檢察官)舉報張俊宏、柯建銘“侵吞他們投資籌設全民電通公司投資款約新台幣(以下同)20億元”。起因係李登輝主政期間,曾一度開放准許民間申辦媒體經營權。民進黨多名大老如張俊宏、蔡同榮、柯建銘等人,以民進黨台獨勢力沒有發聲管道,沒有電視台為由,向泛綠群眾廣募資金籌設全民電通公司,申辦自己的電視台。全民電通公司籌備處嗣後由張俊宏出任董事長、柯建銘出任總經理,廣大的死忠綠營人士紛紛投資,集資高達約30億餘元。但因種種因素,張、柯的全民電通公司實際獲參與投資全民電視台卻僅有10億元股份。據自救會舉發人士聲稱:張俊宏與柯建銘等人利用募集的鉅資20億元,輾轉投資所獲利潤並沒有歸入全民電通公司、亦未向投資者公開資金用途,事後更沒有將所餘20億元資金及衍生的孳息返還投資人,涉有背信、業務侵占等犯行。但是該案事後經承辦的侯寬仁檢察官分切成多起案件,分送由不同之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至今雖然起訴張俊宏,二審亦已判刑9年(台高院96年度上重訴字第103號),但該事件大部分仍未能確定。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23:33 回覆:

之二

而柯建銘此次關說風波的只是該可能被吞食的20億大餅其中的一小部分;於1997年,籌備處總經理柯建銘因故需款1千萬元,卻逕由公司取款2千萬元;「分別匯1千萬元至柯建銘…帳戶及王俊文…帳戶」,事後並未歸還;涉有業務侵占、背信等罪嫌。案發後,柯建銘在檢察官偵查中曾認罪,並同意拿出六百萬元償還公司以換取較輕罪刑。嗣經多年訴訟,一、二審判決柯建銘犯背信、違反商業會計法等罪,處有期徒刑一年,因符合減刑條例,減為六個月;但是,柯建銘仍然可能會因此喪失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身分。柯提起上訴後,最高法院發回更審,今年六月,更一審竟然認定:“沒有證據證明柯建銘從中圖利;判決無罪”。柯建銘仍然不放心,擔心高檢署檢察官會對更一審之無罪判決提起上訴,因而有了上開監聽錄下柯建銘與王金平院長的通話內容。確定事後發生的事實是:高檢署承辦檢察官林秀濤確實沒有提起上訴,柯建銘此部分行為“無罪”定讞。

    很多朋友一再詢問我:「你認為王金平有無關說?」;我的回答是:「王金平參與類似事件多啦!豈僅僅只有這一件關說而已。只是馬英九已經忍無可忍,正好逮到這次證據,藉以發難而已!」
    單以柯建銘此件簡單的犯罪行為(與他參與侵吞整個20餘億元投資款相比較),柯建銘既然已經在檢察官偵查中願意以認罪換取較輕之刑,並願意掏出六百萬元返還公司;表示他清楚知道自己罪證確鑿,無法逃避。一、二審僅判他有期徒刑一年,得易科罰金(適用減刑是因時間恰當,被他碰上)。但最高法院對此案會發回更審、更一審會判他無罪;難道單純只是各級法院對於證據取捨、認定事實、適用法律表示見解的不同嗎?一個事證如此明確的案件,法院竟會越判越輕,真的會沒有其他外力因素干擾嗎?柯建銘會因為希望檢察官不上訴而請王金平出面關說法務部長;在各級法院審理時,他與王金平會不去關說、施壓法院院長、庭長、法官嗎?或是院長、庭長、法官買不買王院長帳及買多少帳嗎?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23:33 回覆:

之二

而柯建銘此次關說風波的只是該可能被吞食的20億大餅其中的一小部分;於1997年,籌備處總經理柯建銘因故需款1千萬元,卻逕由公司取款2千萬元;「分別匯1千萬元至柯建銘…帳戶及王俊文…帳戶」,事後並未歸還;涉有業務侵占、背信等罪嫌。案發後,柯建銘在檢察官偵查中曾認罪,並同意拿出六百萬元償還公司以換取較輕罪刑。嗣經多年訴訟,一、二審判決柯建銘犯背信、違反商業會計法等罪,處有期徒刑一年,因符合減刑條例,減為六個月;但是,柯建銘仍然可能會因此喪失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身分。柯提起上訴後,最高法院發回更審,今年六月,更一審竟然認定:“沒有證據證明柯建銘從中圖利;判決無罪”。柯建銘仍然不放心,擔心高檢署檢察官會對更一審之無罪判決提起上訴,因而有了上開監聽錄下柯建銘與王金平院長的通話內容。確定事後發生的事實是:高檢署承辦檢察官林秀濤確實沒有提起上訴,柯建銘此部分行為“無罪”定讞。

    很多朋友一再詢問我:「你認為王金平有無關說?」;我的回答是:「王金平參與類似事件多啦!豈僅僅只有這一件關說而已。只是馬英九已經忍無可忍,正好逮到這次證據,藉以發難而已!」
    單以柯建銘此件簡單的犯罪行為(與他參與侵吞整個20餘億元投資款相比較),柯建銘既然已經在檢察官偵查中願意以認罪換取較輕之刑,並願意掏出六百萬元返還公司;表示他清楚知道自己罪證確鑿,無法逃避。一、二審僅判他有期徒刑一年,得易科罰金(適用減刑是因時間恰當,被他碰上)。但最高法院對此案會發回更審、更一審會判他無罪;難道單純只是各級法院對於證據取捨、認定事實、適用法律表示見解的不同嗎?一個事證如此明確的案件,法院竟會越判越輕,真的會沒有其他外力因素干擾嗎?柯建銘會因為希望檢察官不上訴而請王金平出面關說法務部長;在各級法院審理時,他與王金平會不去關說、施壓法院院長、庭長、法官嗎?或是院長、庭長、法官買不買王院長帳及買多少帳嗎?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23:37 回覆:

之四(前為之三)

王金平原先只是國民黨一名高雄縣區域立委,當時國民黨主席李登輝提拔他替代劉松藩當上立法院長(劉松藩後來投靠宋楚瑜加入親民黨)。李登輝下台後,歷任國民黨主席仍繼續支持王金平,讓他在逐漸失去選區選票後,提名他為不分區立委第一名,不需要參加競選,用國民黨的不分區選票讓他擔任立委,並繼續任立法院長;國民黨對他應當是情深義重。他在立法院院會中以主席身分固然應當保持議事中立,但是他卻絕對不應當在院會中利用議事程序出賣國民黨。

    可是,我個人就親身經歷、看到王金平利用院長職位在議事程序中出賣立法院全體委員及國民黨的一段過程:2000年七月,陳水扁剛上台,任命張俊雄當行政院長,李登輝已失去國民黨主席身分。但是國民黨在立法院仍然擁有絕對多數席位。剛執政的陳水扁不知收斂,引發核四停廢等一連串風暴;國、新、親三黨在立法院組成在野黨聯盟。立法院上會期即將結束的前三天,也是法案大清倉的日子;幾部國人引頸期盼的振興經濟法案急需通過。我一如往例三天全程顧守議場。但是,我明顯感受到王金平院長處理法案狀態異於平常。三天中,會場並無激烈對立場面;雖有少數立委對法案有不同意見,但只需要主席依照議事規則,按鈴召集全體立委入場進行表決,法案應可以順利完成三讀程序。但是,王金平主席卻一反常態,一再藉故休息,讓議程不必要的空轉虛耗。雖然很多關心法案的立委都非常著急,一再要求進行表決,但是因為議程進行權掌握在主席手上,王院長不進行、不表決,無人可以改變。最後破立法院記錄,該會期最後三天,一個法案都沒有通過,王主席敲下散會槌子。第二天,譴責立法院與立法委員的聲浪排山倒海襲擊而來;張俊雄行政院長則一早帶著行政團隊故作焦急狀趕來立法院,作態要求王院長及各黨團“務必支持行政機關,不能讓國家空轉"。李登輝也在媒體上說了一句耐人尋味的話:「今年年底立法院改選,民進黨席次必定會大幅增加!」。我猛然警醒,王金平與張俊雄這幾天在立法院的種種表現及神色確實有異。顯然王金平這三天故意讓一個法案都不通過的作法,已造成國人有:“民進黨在立法院席次太少,遭藍營立委杯葛,因此議事推不動、法案無法過關”之解讀。我當時曾在媒體前大聲責問王金平:「是你與李登輝、陳水扁、張俊雄共同勾結好,故意出賣立法院吧!」王金平神色慌張得連忙否認:「你不可以亂說喔!」事後,許多國民黨立委問我:「謝謝你的點醒;你是怎麼看出來的?」;我回答:「九年、十七次會期最後三天我都在議場,全程盯著院長看他處理法案的過程。你們都在辦公室等待,表決時才回到議場;當然看不到王金平所玩的把戲花樣」。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23:39 回覆:

之五 -總結

當年年底我離開立法院。經過這十一、二年,王金平院長會改變嗎?還是手法更成熟了呢?或是已沒有人像我一樣,會公開指出他出賣立法院、國民黨的行徑呢?

    施明德委員曾公開一件事:「陳水扁上台後二次找施明德,請他出馬選立法院長;施明德已應允,但陳水扁事後卻完全不再提此事。」以當時施明德在立法院的公正形象與聲望,民進黨加上在野黨聯盟及國民黨不滿王金平的選票,施委員極有可能取代王金平而當選立法院長。但是,民進黨很清楚施院長一定是公正主持議事,不會聽命、幫助民進黨玩弄議事程序。所以民進黨寧願讓表面上是國民籍的王金平繼續留任立法院長,因為對他們更為有利。
    這次國民黨馬英九主席開除王金平國民黨籍,意欲使王金平喪失不分區立委資格與院長身分。檯面上為王金平哭天喊地抗議國民黨處置不公,到幕後為王金平策劃以司法程序絕地大反攻的人,居然全是民進黨人士;可以證實:王金平繼續留任立法院長對民進黨有多麼重要。以國民黨在立法院擁有多數席次,但有多少執政需要的重要法案,明明交付表決就可以通過解決,卻一直無法通過,是否可以印證:王金平的“藍皮綠骨”?王金平是在為提拔他的李登輝效力?王金平處處為民進黨護航的本質並沒有改變呢?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降大任與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2013/10/02 20:06

凡能治國平天下者,必須氣魄宏遠千里,心思精致毫米,希望馬總統定要有所堅持,要勇敢打鬼,天下就無鬼,膽怯怕鬼,處處都是鬼!

善男信女仍是社會的多數大眾,故話語自在人心,是非自有公斷,一時的不聲不語,並不表示就是默認多行不義之徒,等到手上的那一票投下去,出來打混的禍國殃民大盜,終將付出代價!

明明是一件官兵抓強盜的"司法關說案",竟然被扭曲成一場強盜抓官兵"違法監聽"的不對稱鬥爭,簡直是令人髮指到不可思議,人貪得無厭是不好,但如貪得讓人討厭,那這個世界就真的是寸步難行了!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23:10 回覆:

馬英九力挺、江宜樺態度軟化 立院施政報告露曙光? | MSN 新聞頻道  … ___________

憑什麼要他軟化才能上台??有理變沒理...民進黨自許的民主進步手段竟然是[顛倒是非黑白]

難怪阿扁時代杜正勝就把台灣倒著畫,就是預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的眼睛是不是被蒙了?
2013/10/02 18:32
今天看到某文說馬英九有當聖人的虛榮 - 這種評論表示台灣人瞧不起高尚的人格。但是證明馬英九的無己,無私,是一個仁心治國的總統。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18:51 回覆:
真是胡言亂語!!過去我們常被問到長大有什麼抱負與志向?若想成為一個聖人,等於是對自身道德的期許,值得讚佩,怎竟然被說成虛榮..大家都太功利主義了,難怪台灣島今天會淪落到沒有是非沒有崇高理想的地步!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18:31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74100:&Itemid=197

東方日報報導..(台北14日讯)王金平表示,女婿並非如外传大马富商杨忠礼的孙子,而是道地的台湾人,將来小俩口也將定居台湾。

王金平周六在台北住处门口受访时谈到二女儿婚事。他表示,女儿在一年多前已登记结婚,当时没有任何仪式,只宴请双方亲友约20人。

王金平称,女儿认为应该有穿婚纱的机会,男方家长跟女婿也觉得没有仪式不太圆满,所以一直希望补办婚礼仪式。他一直没空,直到两个多月前,趁立法院休会、临时会可能不会再开,才挪出5天。

杨忠礼夫妇观礼

一开始,举办婚礼的地点一直未决定。王金平说,直到今年6月左右,大马杨忠礼集团创办人杨忠礼,到彰化师范大学领取荣誉博士学位。他跟杨忠礼是老朋友,因此他到彰师大观礼,並回台北请杨忠礼吃饭。杨忠礼的女儿在席间跟王金平女儿聊天,邀他们到大马办婚礼。

王金平透露,婚礼很简单,就是在沙滩摆了大小约一坪的礼台,上面摆了一个花圈,牧师和新人站在花圈里「就非常挤了」。从台湾到大马观礼的有15人,加上两名隨扈,另外还有杨忠礼夫妇和杨忠礼女儿夫妇,王金平笑说,婚礼全场只有21人,不像外界说的「请十几桌」。

他又澄清外传女儿「结两次婚」的传闻,指新娘子的婚纱现在还在家里,因为没时间去还;各种收据上的日期也都写得很清楚。

她表示,男方背景不是媒体报导的杨忠礼家第3代,是道道地地台湾人,男方曾在香港工作一段时间,现在已向工作单位申请回台湾,小俩口定居台湾。

王金平也强调,女儿为人很低调,希望能过平静幸福的生活,因此希望媒体不要让女儿感到困扰。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18:41 回覆: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E7%8E%8B%E9%87%91%E5%B9%B3%E5%A5%B3%E5%A9%BF%E3%80%8C%E6%A5%8A%E6%81%AD%E8%80%80%E3%80%8D%E5%A4%A7%E9%A6%ACYTL%E9%9B%86%E5%9C%98%E5%AF%8C%E4%B8%89%E4%BB%A3-20130910001929-260407

王金平女婿「楊恭耀」大馬YTL集團富三代- 中時電子報

台灣報導竟然亂點鴛鴦譜,這個大烏龍不知道有沒有[更正]!!?從以上王院長的證實,這個婚禮只是[補辦性質],那國事重還是家事重?原先罵馬總不通人情者,是不是應該反思:{若以前已經辦過正式的婚禮,他這個老丈人就不一定需要在場了吧?}何況馬總統根本不知道王院長在幹嘛?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14:55

近來時局亂象,關說干預司法,綠營一貫的烏賊戰術死咬政爭及監聽,我們還要忍耐多久?

願天佑中華民國!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17:02 回覆:

謝謝!如友好文我們大家一起轉貼..一起加油

我就是要呼籲大家站出來,殺這些不公不義的集團片甲不留還人公道。也正好在收集所有公義人士的文章放在我的回應裡,團結就是力量

其實我也常常會被媒體報導所迷惑,濫用[正義感]..是非不分!真是讓人迷惑,格主說得好,應該從給外勞[空間]可以聚集..自由用錯了地方禍害無窮!!媒體的言論自由就是一例!!

 

對政客我完全明瞭[絕對不要迷信],邀大家為正義發聲,對我來說算是[盡本份]的事吧!

看到這些紛爭,我也迷惑也會有無力感!!

但是感謝主給了我[正義感],讓我還有動力繼續下去!:0)

我會常常禱告求主帶領..相信如果我做對了,祂會持續給我力量:0)

靠著祂,我願為正義戰鬥到最後一天!!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13:19

 

基本上,我會引用的文章都會是[理性]沒有用惡劣言詞對人身攻擊者..如所轉貼由此現象,煩請告知會斟酌刪除

 

不是馬英九狠,是王柯毀憲!   銀正雄
 

多年以來,臺灣媒體總是在配合民進黨的「文攻武嚇」,把馬英九炮製成「軟弱無能」的形象。但這一回,在斷然處置國賊王金平一事上,這幫人大吃一驚之餘,只好很可笑的,改口將「軟腳馬」一轉為「狠毒馬」。然則,他們自己也說不清楚,何以「應該遇事退縮」的馬總統,怎麼會一夕之間竟擁有如此作風明快,宛如雷霆霹靂的大手段、大魄力?

 

這正是我以前再三說過的,當他們一再想方設法自欺欺人時,最先被洗腦的,其實是自己。這就如同民進黨慣使的潑糞技倆,殊不知凡下三濫的手法,不但不可能批臭對手,反而自己先就一身臭狗屎。

 

事實上,五年來的馬英九施政風格從未改變,恆是站在堅持守護中華民國憲法的立場上屹立不搖。

 

以此他對內寬容而包容,對藍綠民眾一視同仁,要知全民付托給他的,是中華民國總統,而不是國民黨總統。他要照顧的是全體國民,而非只包括親民黨、新黨在內的藍營群眾。

之一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13:20 回覆:
此所以對於涉貪而違法犯紀者,馬總統一貫是既辦藍又辦綠,絕不循私偏袒。乃至洪仲丘一案不惜將軍法的特別法回歸民間司法,在在顯示這位總統的寧可忍辱,也必須包容異己者的作風。
 
但在對外,對國際事務,馬英九卻是「先求理直而後氣壯」的硬漢作為,此所以不管四年多前的釣魚台爭議,以及半年前的廣大興漁船事件,最後的結果都是日本和菲律賓派遣特使專程來臺,向受害的漁民家屬登門道歉。
 
尤有進之者,馬英九不但對日、菲如此,對美國和大陸也是一樣的明快作風,守護的永遠是中華民國人民的全體利益。但這正是為什麼馬英九屢屢贏得友邦敬重的原因──你必須先自重,國際才會敬重你。
 
反觀民進黨昔年的執政,卻是大相逕庭,整整八年,陳水扁都是對內很蠻橫很野蠻,但對美、日,卻是時而取媚時而無理耍賴,讓人看穿「他實際不過是個軟骨頭」的角色。
之二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13:21 回覆:

之三

但這一切,臺灣媒體不會告訴你,政論節目忙著賺錢,忙著吹牛抹黑都來不及了,不是如此嗎?深究其因,終歸記者太年輕,乏閱歷,名嘴更無憲政與行政專業知識,共同的現象是毫無智慧的一意講究政治正確,以茲對民眾百般媚俗。
 
問題在這幫傢伙總是以為「媒體人應該站在政府的對立面」,卻完全忘了西方自由主義所一再提醒,媒體人、知識分子都應站在道德的基石上,勇於自我批判,也必須樂於接受他人批判。所以,正確的說法理應是──媒體和知識分子應站在邪惡的對立面。
 
果然可以做到這一點,就不致矯枉過正,也不會老是為了反對而反對的,故意抹煞馬英九五年來的施政績效,信口雌黃的老是做假新聞,炮製自欺欺人,唯恐天下不亂的荒謬不實政論;更不會誤認「以前的馬英九軟趴趴,現在的馬英九既邪惡又狠毒」,卻完全無法向民眾交代,軟弱與狠毒豈有可能共存同一人身上?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13:24 回覆:

之四

現在,讓我們回到這一話題上頭,馬英九的霹靂處置王金平,果真如民進黨和媒體所一再故意灌輸給大家的「陰狠毒辣」嗎?
 
倘若你回顧九月六日以來的全案過程,但凡有點起碼腦筋的,都可以看出馬總統不是沒有給王金平對外說明的機會,甚至直到昨天早上八點半,仍在呼籲後者向全民道歉,主動請辭院長一職。言下之意,如果王金平真的認錯了,事情仍大有轉圜之餘地,很可能不會撤銷黨籍,至少可保住不分區立委的身分。
 
但大家都看到了,從一周前的倉皇逃赴馬來西亞,對案發後馬總統要求立刻返臺說明的置之不理、滯外不歸,乃至前晚在機場上一席喪盡天良的詭辯言論,都在在說明王金平是吃了秤錘鐵了心,一條黑路非走到底不可。
 
請問,這還能說是馬英九對王金平狠嗎?
在此,讓我問問連戰、連勝文、李慶華等挺王之流,若論私誼,諸位為何不捫心自問,王金平對得起馬英九這位老朋友嗎?就公而言,王金平的受託為柯建銘關說貪污背信罪,只是一般「人情世故」嗎?
 
事實上,王柯所幹的,乃為公然挾立法權以侵犯司法權,所謂的「關說」正是背地裡在破壞中華民國的憲法,在毀憲。準此,身為中華民國總統的馬英九可以坐視不管,可以像連戰、李慶華那樣和稀泥?
 
這和馬英九的「道德潔癖」無關,這是攸關中華民國的民主憲政命脈,半步都不可讓,讓不得。
 
至於連勝文昨天批馬,說什麼「現在不是大明王朝」這種屁話,更是既可笑又幼稚到了極點。請問,中華民國的檢察總長,能和明代東廠類比?要知特偵組的成立可是立法院通過多年的。
 
復論黃世銘之擔任該職,據現行《法院組織法》規定,係由總統直接提名,不若法務部長人選的只為行政院長權責,一個管法務行政,一個偵察糾舉高官不法惡行。由此可見,兩者殊無隸屬關係,豈有媒體和民進黨指控之「以下亂上」一說?更足見他們若非不懂法律,就是在刻意誤導民眾,非要把事涉國家憲政的正邪之爭,扭轉為權謀鬥爭不可,能不混蛋透頂?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13:26 回覆:
之五: 
 
最後,當特偵組在依法監聽柯建銘所涉貪瀆案,意外發現立法院長王金平竟是在受託為其向高檢署關說時,當然屬於憲法第44條明文規定,一旦「院與院〈後者即特偵組〉之爭執,總統得召集有關各院院長會商之」,黃世銘豈能不向馬總統報告,而這也正是為什麼王金平會被要求從速返臺說明的主要原因。
 
請問連勝文,你要不要把「大明王朝」這番屁話收回去?你心中還有中華民國憲法之存在嗎?
 
然則,連家所犯者頂多也只是「以私忘公」,但更可惡上千百萬倍的民進黨,迄今仍在包庇既貪腐無狀又毀憲害憲的柯建銘,則蘇貞昌、蔡英文的無能懦弱,何嘗把全臺灣兩千三百多萬民眾的生計放在心上過?
 
臺灣媒體為什麼不敢嚴厲譴責這幫狗屠之流,竟然如此幫柯建銘一再護航?到底是誰對人民狠毒,豈非一目了然?

 完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11:32

各位老友及新客:前貼文章[馬英九與黃祝貴教授]一文,因受字數限制,已以[自我回覆]方式在5樓全文貼出,如有人說是[國民黨]洗腦之言,我不這麼看,因為我認為整理的好以外,字字中肯..誰說國民黨內沒有人才!!??最重要的是要有[正派的人才]啊!!不是嗎?

其[之四]在我認為,以下有許多重點..因此再此重複貼給大家[反思],台灣要更好,我們每個人都要自醒:

對此事我起初是從下列幾個方向去思索:
 
第一、台灣的人情味太濃,像塵霧,使黑白、是非、對錯都難以分辨。對貪腐的  陳水扁「情義相挺」是一個例子,說王金平嫁女因此馬英九便必需把這要案留中不發是另一例子。
 
第二、中國的傳統,法律不外人情,以為法律與人情衝突時,人情的考慮優於法律。
 
第三、國民黨的分裂,有退而不休的大佬派,被選民唾棄却不甘罷休的宋派,更有王金平的本土派,套句老共的話來說,這些派系間的鬥爭並不只內部矛盾,在緊要關頭還是會轉變成敵我矛盾的。連戰在此事發生後第一時間便發表「過分」的談話是一例子,原親民黨的立委們事發後趕緊給王金平送暖,並發表「毛骨悚然」的談話是另一例子。他們並非不知道在這關鍵問題上是與民進黨站在同一戰線,而是因為妒忌、恨馬英九而便顧不到其他。
 
第四、媒體的不成熟,偏頗學者的有心誤導,名嘴的為通告費而發的違心之論,當然也有些因為學識能力有限而又執有社會的發言權的胡亂發言,於是而三人成虎,眾口鑠金,是非對錯便都顛倒錯置了。
 
如果真是如此,那台灣就沒有救,只好等着人民政府來統一,而成為中共統治下的一個特區也就指日可待,而西方推銷多年的民主法治,也遭遇了一個大的挫折。

( 真是佳論, 我們不能不注意文內所述的這股社會的歪風 ).
 
    然而昨天我剛看了一個我覺得客觀而深入的分析,便我有了較樂觀的想法。
 
他從研究台灣自實行全民選舉制度上着手,據他的看法,台...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10:56

昨晚朋友email來這篇文章,內容非常正面

今早從網路上確認是來自國民黨公報,我想應是得到本文作者認可,大家自可參考:

http://www.kmtusa.org/1/post/2013/09/b668.html

馬英九與黃祝貴教授

臺灣經過這一次,馬英九和王金平事件以後 ,對臺灣未嘗不是件好事 ,至少大家拿出來討論 ;誰是誰非, 雖然是黑白不分,終於可以讓很多人知道或是明白 ,這篇文章 提醒大家 經過一次陣痛 ,這也是進步了。
 
「國際組織與現勢」是中文系、外文系及圖書館系的必修科,只上一個學期、兩個學分,一直是由曾任台大政治系主任的黃祝貴教授擔綱。記得大二期末考時,黃祝貴教授突然說:「XXX同學請站起來!」等XXX同學請站起來後,黃教授接著說:「請坐下。考完試後儘快到我家把你送的禮物拿回去,否則休想及格畢業。」原來XXX同學是重俢,而且那年將畢業,因怕重修又被當掉,故考前送禮到黃教授家去。
 
在場參加考試的同學約一百六十多人,看見上述一幕,莫不震驚不已,事後很多同學認為黃教授可私下勸戒XXX同學,不該讓他丟臉難堪!
 
那一幕像是把XXX同學殺了,但是其他一百六十多人卻得了非常寶貴的教訓!

馬英九像黃祝貴教授嗎?之一 待續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11:05 回覆:

續:

馬英九像黃祝貴教授嗎?
 
【註】:民國五十六年十月初進外交部工作前夕,在台大椰林大道上,偶然碰見黃祝貴教授,特向他請教任公務員應行注意事項,當時他告誡說:「養成每天讀書的習慣,非義之財一概不取,能做到上述兩項,即使不成功,也絕不會失敗!」
 
下面是一個朋友的卓見,起初他雅不願我將他的來文轉發,後經我說服,現抄錄如下:
 
基本上我非常讚賞馬英九的理想、執着與擔當,他的此一作為,不啻給台灣人民, 甚至全体華人上了一次民主大課。不論結果怎樣,都將使我們的司法獨立前進一大步,甚至成功,這是西方若干國家用革命、流血、皇帝皇后的頭顱作代價,才得到的。   
 
馬英九應該是中華民族的民主大功臣,民主英雄,他是盤古開天闢地以來,所有 帝王總統總理统治者中,第一個以實現司法獨立為理想,為職志,而且冒着碰破頭顱, 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堅定前進,不惜代價,劍及履及,以竟其功的領導人。  
 
司法獨立」何等重要!可是,台灣的「司法不獨立」卻是「萬古冰河」,錢、權、 關係和「司法大黃牛」,最是大敵,也使台灣的「司法獨立」病入膏肓,不用重药, 不動大手術,是無法健康成長的。我想,這應該是馬英九的思考邏輯,而嫉惡如仇的他, 可能還認定是一個好機會。    之二  待續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11:06 回覆:

續前:       
 
王金平在台灣政壇上可以呼風喚雨,是盡人皆知的事,可以說是常態,而王本人又何嘗不以「無所不能」自信?拿破崙〝Able was I ere I saw Elba〞,我想,王金平這次才知道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所不能!
 
另外根據近幾天的發展,我個人也有點感想,茲附如下:
 
馬英九做對的事,却挨社會臭罵,民調跌至最低的十一扒,據聯合報的問卷,有百分之六十七的回答不認同馬的做法。這事給對台灣前途關心者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台灣國民教育程度不下於西方國家,為何在這大是大非的關鍵議題上會表現得如此荒腔走板?這不免使人想起明朝亡國前的袁崇煥,雖然現在在歷史上己確認為忠臣, 然而當時不僅朝廷將之處死,民眾還爭相喝他的血,吃他的肉。照這現象看來,中國人真是不適合民主制度而需要權威統治嗎?
 
之三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2 11:07 回覆:

續前: (在我認為,以下有許多重點..)

對此事我起初是從下列幾個方向去思索:
 
第一、台灣的人情味太濃,像塵霧,使黑白、是非、對錯都難以分辨。對貪腐的  陳水扁「情義相挺」是一個例子,說王金平嫁女因此馬英九便必需把這要案留中不發是另一例子。
 
第二、中國的傳統,法律不外人情,以為法律與人情衝突時,人情的考慮優於法律。
 
第三、國民黨的分裂,有退而不休的大佬派,被選民唾棄却不甘罷休的宋派,更有王金平的本土派,套句老共的話來說,這些派系間的鬥爭並不只內部矛盾,在緊要關頭還是會轉變成敵我矛盾的。連戰在此事發生後第一時間便發表「過分」的談話是一例子,原親民黨的立委們事發後趕緊給王金平送暖,並發表「毛骨悚然」的談話是另一例子。他們並非不知道在這關鍵問題上是與民進黨站在同一戰線,而是因為妒忌、恨馬英九而便顧不到其他。
 
第四、媒體的不成熟,偏頗學者的有心誤導,名嘴的為通告費而發的違心之論,當然也有些因為學識能力有限而又執有社會的發言權的胡亂發言,於是而三人成虎,眾口鑠金,是非對錯便都顛倒錯置了。
 
如果真是如此,那台灣就沒有救,只好等着人民政府來統一,而成為中共統治下的一個特區也就指日可待,而西方推銷多年的民主法治,也遭遇了一個大的挫折。

( 真是佳論, 我們不能不注意文內所述的這股社會的歪風 ).
 
    然而昨天我剛看了一個我覺得客觀而深入的分析,便我有了較樂觀的想法。
 
他從研究台灣自實行全民選舉制度上着手,據他的看法,台灣選民約百分之四十五是鐡桿民進黨,也有約百分之四十五是鐡桿國民黨,剩下的百分之十是所有選舉決定的因素,這群是能獨立思想而作合理抉擇的一群,馬英九的二度競選,不管當時的民調如何,是他們再把馬送上總統寶座的。所以民進黨不敢進行罷免馬,因為罷免 要人民投票,縱使民氣對民進黨有利,但並沒有把握。他們要進行彈劾,這是因為彈劾的決定權在大法官組成的法庭,雖然彈劾案的提出要經立法院的多數通過,但 他們可以合縱連橫,把對馬不滿的國民黨人聯合起來,而這種人在國民黨裡是很多的。
 
我過去教過一段時間政治行為的課程,知道上述對選民的分析是合乎美國選民的行為的。美國約有百分之廿五的鐡桿共和黨,百分之四十的鐡桿民主黨,有百分之卅五 的獨立選民,美國選舉的決定是這群人選擇的結果。從這裡可以看出一個國家民主的程度越深,獨立的選民愈多。只要台灣的民主制度繼續下去,將來總會有一天獨立選民會達到美國的標準。所以這事真要人民投票以定是非,例如解散立法院或罷免總統,馬英九還是會勝出的。
 
當然其中還有其他的問題,如教育及新生代的問題,馬政府的公共關係問題,雖與此事也有關聯,但因太長,就此打住。  之四   完

如果覺得有參考價值,請傳給你的朋友..算是盡了自己一份心力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10:32

我的這篇文章龜步在走,但是不影響我呼籲所有[正義之士]跟我同行的行動!!每一位來推薦的格友都是我的珍寶,更是國家之寶,代表著他們關心這個正走向是非不分,會導致道德淪喪的國家!!也是對我對正義的支持!!

這裡我會把朋友紛紛藉著各個不同的管道捎來的文章..一一的介紹給大家,我想大家會有智慧的分辨:{到底這些人說的有沒有道理!}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

下面是今天的一則新聞,先貼下來請大家參考:

黃世銘自爆馬數次來電 動作頻頻為求自保? | MSN 新聞頻道 http://news.msn.com.tw/news3359808.aspx
_____

Paulao's comment:到底這件事重點在哪?如果檢察長跟總統大人都能誠實以對,不好嗎?茲事體大總統多次電詢,不是很自然的事嗎?媒體一派[見縫插針]極盡挑撥揣測之報導,實不可取也!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18:04
我不懂法律,但我知道我不怕[法律],因為我有良知良能知道有所為有所不為!!

我們應該清楚,握有立法權力的立委,如果他的品德不佳,他違背良知良做出違法亂紀的事情的機率非常大!影響也非常嚴重.立法權力在他們手上較我們怎麼放心?

對這些[非常人]的立委,要用非常手段來約束!!例如監聽,我贊成把監聽合理化!更還要趕緊把那些維護立委權益的[法](例如關說合理化)趕緊修掉.


全文網址: 「監聽」成議題 馬凱:事件重點是「關說」 | 關說案風暴擴大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8193911.shtml#ixzz2gMtfVdjz
Power By udn.com
paulao(yymslin) 於 2013-10-01 18:26 回覆:

藍委捧不下去?還是都被王院長[攏絡]還是[同流合污]了?也許真的都得了[闌尾炎]動彈不得???那麼就讓我們正義的小市民來捧!!!我會繼續把所有正義之士的文章po在我的回應欄裡吧?歡迎格友光臨提供好文以集結大家的力量!

Fwd: 身處亂世,大家保重!

  
身處亂世,大家保重!
孔子說過:鄉愿,德之賊也。我以前不太以為然。但看今日台灣的許多民眾乃至於幾乎全部的媒體對王等關說妨礙司法之事,居然不以為意,卻把個馬英九罵到臭頭!難道中華民國真的氣數已盡?下文及副檔請耐心參閱。
 
 
 如此「老賊」,可以休矣!
立法院長關說個別司法案件,這是違法.以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的身分力助民進黨黨鞭脫罪,這是亂紀。王金平何德何能,一再公然違法亂紀,這一回更是悍然以立法干預司法、行政,徹底破壞憲政體制,此時若不下台,更待何時。

柯建銘已經不好惹,而特偵組如果沒有鐵證如山,就算跟老天爺借膽子,也不會指名道姓把王金平抖出來.王金平也可能事先聽到風聲,無巧不巧,這一刻已經躲到國外避風頭去了.只是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如其滯留海外,不如及早回國面對。

急驚風遇上慢郎中,國民黨中央表示「持續關注」,「待相關案情釐清後,再做處置」.「關注」,理所當然,弦外之音似乎還有後繼「處置」,全國人民這一回拭目以待國民黨為民除害。
王金平在打給柯建銘邀功的電話中,628日 第一通有這麼幾段話:

「這樣啦!那個阿煌有打電話來了」,阿煌,就是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

「他是跟我說那個女孩姓林,林秀濤,他說他是勇伯的人啦」,那個女孩,就是承辦檢察官林秀濤。

「沒啦,我已經跟勇伯說完了」、「他說好啦,他會盡力,他會弄」。勇伯,法務部長曾勇夫。

「不知道,就讓他處理,他就說他要處理啊」。

629日第二通就更精采了:

「勇伯啊、勇伯啊」,「他跟我說OK了」!

特偵組查證王金平、曾勇夫、柯建銘三人於629日 中午左右都在新北市土城地區參加活動.活動中,王金平追問曾勇夫關說案的處理情形,曾勇夫告知王金平已經OK了,王金平立即以電話告訴先行離開的柯建銘.接下來,當然就是柯建銘謝不迭聲。

勇伯、阿煌、林姓女孩都是自己人,於是合力演出一齣檢察官「奉命」不上訴。

柯建銘逍遙法外,原來是拜王金平賣的交情,只不過是抓了一個沒脊樑骨的法務部長曾勇夫墊了棺材底。

煙幕放得再多,改變不了關說的事實。

本來,關說對於王金平來說,根本就是家常便飯,王金平不關說才是新聞。
王金平從高雄地方政壇起家,搓圓仔湯本來就是拿手本事,這些年來在立法院,王金平才疏學淺,德不足以服眾,全憑坐地分贓收攬人心,立法院固然被搞得像個賊窩,王金平如假包換根本就是個賊頭。

至於吃裡扒外,王金平更是明目張膽,前科累累,不過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

王金平罪不可逭,是在於立法惰怠.長年會而不議、議而不決,已經很可恥的變成立法院的常態.

會而不議,是指根本開不成會.議而不決,是指法案堆積如山.王金平實際上是以怠忽立法為手段,強行癱瘓中樞行政,一方面彰顯馬英九指揮系統失靈孤立無援,再方面強力牽制行政部門製造跛腳假象.

王金平是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但是從來不以黨意為意,不但與民進黨暗通款曲,甚至挾反對黨以自重一再跟黨主席唱反調。

國民黨辛辛苦苦通過選舉得來的席位多數優勢,被王金平拱手讓人,坐令國民黨率多數,而屈從於少數。中華民國國會不採多數決,而是由王金平一個人主導,以暗箱作業的方式坐地分贓,卻是國際笑話。

王金平因為是不分區,不必參加選舉,沒有任何民意基礎,但是沒有選舉壓力,尤其不必對民意負責,立法院在王金平操弄之下,早就成為利益集團的代言單位。

王金平身為議長,消極不作為,任令議事癱瘓,凍結待決法案,身為不分區委員,不能貫徹黨意,甚且公然反嗆,目無綱紀莫此為甚。
1975年從區域立法委員幹起,王金平盤據立法院前後已經三十八年.1999出任立法院長迄今,雄霸議壇唯我獨尊也有十四年之久.從2004改任不分區起,王金平已經成為立法院絕無僅有、如假包換的「老賊」.

如此「老賊」,可以休矣!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