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之美讓大家告訴大家...值得大力推薦的部落格
2011/03/03 12:22:58瀏覽539|回應2|推薦39

引用文章被遺忘的時光 ~ 北投溫泉博物館

Paulao's comment:看到格友介紹這博物館的緣起,也一起深深感動著:{台灣之美所以能夠源遠流長,就是因為有這麼多愛[她]的私人(如格主)或團體肯花心思發掘台灣的[美]一分寸,珍惜她每一段歷史情緣!所以能在她們的努力下分工合作集思廣益的集結政府的力量重建它的歷史風貌,才能夠有那麼多美景綿綿不絕的發展成為觀光景點!}

但是否有收到事半功倍之效??是否廣為人知?是否獲得更多的遊客青睞呢??如果沒有那是多麼可惜的事?

常常我們在[政治議題]過份的宣染之下提醒自己是被國際[邊緣化的]一個小島,甚至在政府極力想突破這個[國際現實],以爭取各種國際活動以展現我們軟實力來提升我們國際地位的時候,偏偏就有反對黨為了自黨的利益企圖在我們介紹台灣之美的時候想盡方法的挖掘瘡疤,想讓國家形象[出醜]!這是多麼愚蠢可惡的行為,卻還是有很多人看不清楚這一點!

但至少很幸運的,我們有這麼多攝影與文學的愛好者圖文並茂的把台灣之美詳盡精采的介紹給大家,希望海外的僑胞也幫著宣傳下去!我倒是鼓勵作者集合她多篇作品,趕緊出書好招攬世界上各地方的遊客..這樣我們也就不需要光指望[陸客]啦!

追加引用:引用文章花博 ~ 美的學堂 (一)

引用文章星光花博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941071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高興有很多格友支持我的想法
2011/03/07 16:19
我們愛台灣就要愛得[真誠]愛得有智慧,要能表現出來而不是光憑口說..今天一位年長的朋友給我來信說:{每個人都是命運的建築師}

我覺得這句話好有智慧,是書本上學不到的..不管是我們自己或國家的命運都要靠我們的智慧來創造,我們要認清自己的條件,我們的建築不需金碧輝煌,但一定要穩固..才可以避風雨才可以容納需要的人在我們的屋簷下共憂患.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之美
2011/03/03 18:36
呵呵 ~  我們才初識 , 您這麼看得起我 , 一口氣推了這麼多篇文章 , 讓我目瞪口呆呢.
paulao(yymslin) 於 2011-03-03 18:43 回覆:

其實這些文章都有連貫..年紀大了吧!?有的時候不用認識多久,久能夠感覺到對方的[心]是否相通!:0)

很高興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