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新希望,祝大家永遠樂活.文章有修改請再光臨賜教
2011/01/25 11:56:56瀏覽526|回應1|推薦33

這次回來只聽教育廣播電臺一面聽一面清房子:0)才聽到林火旺談生活哲學:{人存感恩的心永遠是看中得到的所以會讓人快樂,..幫助別人讓別人活得更好會讓自己活得更棒!}

真的,為別人付出的時候真的比為自己賣力更容易滿足,應該是因為人的需求無止境,再怎麼努力到功成名就都感覺少了那麼一點點,為別人的需要付出就會覺得盡到了責任吧!?}總之懷著感恩的心也讓別人有感恩的機會,意義太重大了!

謝謝有多位[志同道合]的格友常來給我鼓勵!:0)..我也願意把自己所得到的[樂活]訊息分享給大家..

常接到馬來華人朋友的人生哲理非常正向,所以po給您祝您因為永遠正向思考[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年年]

人生哲理


>
> "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
> 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知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尤人。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人生苦短,財富地位都是附加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簡簡單單的生活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
>
> 百世資優數學
> 綠野世傳學院
> 富貴愛心基金會
> 崇德文化教育基金會
> 崇德經典教育推廣中心
> E-Bais Education Technlogy
> MINES E-Able Training Institute
> NV Foundation

web site : www.nvmc.com.my
web site : www.ps.org.tw
web site : www.mineseable.or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htan123

半部論語治天下  移風易俗百孝篇 
天天感恩不抱怨  是非紛擾都不見
活在感恩的世界 ღ(。◕‿◕。)ღ

感恩一切
>
> 感恩每一滴水珠,它把我来滋养;
> 感恩每一支花朵,它带给我芬芳;
> 感恩每一朵白云,编织我的梦想;
> 感恩每一缕阳光,托起我的希望。
> 感恩啊感恩,感恩的心儿多么虔诚;
> 感恩啊感恩,感恩的歌儿用心吟唱。
> 感恩亲爱的父母,给予了我生命;
> 感恩敬爱的老师,教会了我成长;
> 感恩帮助过我的人,使我感受善良;
> 感恩伤害过我的人,让我学会坚强。
> 感恩啊感恩,感恩的心儿多么虔诚;
> 感恩啊感恩,感恩的歌儿用心吟唱。

Paulao's 後記:由於有格友提供了幾個連結證明[中醫張悟本先生]有些行為引發爭議,所以特別將原po出之他的養生談[下架],換來同樣有正面意義的[感恩歌]供大家做心靈環保,能帶著孩子共同吟唱更好: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825031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兔年快樂!
2011/01/26 13:04
但是,張悟本去年已被揭穿是工人變名醫的騙徒,他的綠豆黑豆造成全中國綠豆短缺,但也愚弄很多人,您隨時可以谷歌他的姓名,騙術一籮筐!或只列其中一條供您參考!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13/4/2/1/101342115.html?coluid=59&kindid=0&docid=101342115
paulao(yymslin) 於 2011-01-26 16:25 回覆:

哇!這麼嚴重??我應該趕緊把文章[下架],但是他的保健說法是否正確呢?如果正確我覺得還是值得提出供人參考.就像昨天我有個親戚因為李家同主張[廢死刑]把他罵了一頓說從此不再支持他,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與理由贊同或反對一些論述..我覺得李家同還是有非常多的長處供人俲仿不需把他貶到這麼罪大惡極..

不以人廢言就是這個道理吧?..至於這篇養生章因為是同一人寄給我的所以我就一起po上,我看還是把他[下架]比較安心吧!謝謝提醒: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