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部長變壞了!
2010/03/15 16:21:17瀏覽357|回應0|推薦8

引用文章經長:中國有無讓利 談判才會知道

ECFA(兩岸經濟協議)有關「早期收穫」的項目,在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提出「讓利說」下,到底會不會有限縮?經濟部長施顏祥上午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答詢表示,中國有沒有「讓利」,要進入實際的談判後才會知道至於「早期收穫」項目限縮,不會如外界說的減少至只有二、三百項。

立委揶揄施顏祥:你變壞了

....由於不滿施顏祥未就ECFA談判人員應利益迴避做出明確表態,立委潘孟安揶揄施顏祥說「你變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Paulao's comment:在我眼裡,經濟部的施部長一直是一個[作風保守][文質彬彬]型的官員,跟好多位馬政府團隊裏的學者型的官員沒什麼差別.我還真怕他太老實跟以前好多官員一樣,抵擋不過在野的咄咄逼人..逼出一些無法定論的話來讓媒體大作文章..

卻是今天他被在野立委批評[學壞了],讓我聽得非常高興...想想從阿扁那個年代就高喊[拼經濟]拼到現在,誰不能領受到[經濟]這個必須順應國家本身與國際情勢的大議題的多變與複雜,可不是光在台灣島內喊喊就可以解決的!??

所謂談判就是隨機應變各護己利,哪裡有什麼牌都攤在外面給人看的??只是真的,在野黨根本是假裝不知道而已!

他們只會挖洞讓對手跳進去,見縫就把針狠狠插進去的製造官員沒有擔當政府不負責任的氣氛,只管營造對他們有利的情勢,卻根本沒有顧及國家整體的利益!

今天潘立委這句部長學壞了,從我的角度,如果表達的是:施部長沒有跳進他挖的大洞,又何嘗不是喜事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85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