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開案辦到哪去了?別以為我們忘記了!阿扁家的戲還要演多久啊?
2009/07/16 16:26:42瀏覽328|回應0|推薦13

引用文章趙建銘兄弟 結婚禮金三千萬

簡水綿說,丈夫有把大筆現金放在家裡習慣...法官李協明要求簡水綿證明這六十萬元是禮金收入,簡水綿、趙建勳都說,搬家時禮金簿弄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難怪會結親家...淑珍玉柱都喜歡每天在家聞[錢香]??我想禮簿當然不能曝光,因為會洩漏了有多少教育界想要藉[玉柱]之力登峰造極的名單! 但是據我柯南的鼻子,只怕這幾千萬是阿扁家[洗]過來的!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法庭上表示,他多次遭到台北看守所誤診,希望審判長蔡守訓不要誤會他是裝病。蔡守訓表示,對陳水扁的身體狀況合議庭會隨時掌握,也會請北所注意。
這也讓我想起過去不是趙玉柱說有心臟病嗎?吳淑珍,吳陳俊英法院也暈倒過嗎?我看這一家人都是阿扁教出來的絕招!!
當初教阿珍首開先例的暈倒十七次,總統一天到晚出面說他[命在旦夕],害她被關在醫院家裡兩年不見天日,直到現在才出來證實她[勇]得很,今天阿扁自己親身經歷[被關]的厄運,才兩百多天就唉唉叫,我看阿珍看了真是[爽]在心理!更樂的是他是被關在[看守所]!
當初出來晨跑作秀的時候怎麼聽他說腳痛過?結果沒跑多少圈今天就說腳痛還上了石膏...我看蔡守訓真的是笑在心理,好加在,我們都不會被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13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