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兼主席似乎已成定局,國民黨多頭馬車,他,拉得住嗎?
2009/06/10 13:13:41瀏覽432|回應1|推薦6

引用文章馬:我希望兼黨主席 吳:為什麼

.....馬總統逐一說明兼任黨魁的理由,包括「行政、立法事權統一,有助於施政順暢」...

對於他[兼任黨主席]的決定,我個人相信,若不是他在經過長考之後認為是[勢在必行],就不會寧願被各方譏笑而背上[背信]的重擔!我更相信他一定有獲得周美青的支持,這讓我比較放心!!但對於他的這番理想,我可一點也不樂觀!

國民黨內最欠缺的就是一個[團結]!!最嚴重的問題是他要如何駕馭那些各擁山頭的國民黨高層跟他們身邊的牛鬼神蛇??...不僅如此,他又如何控制他自己身邊的那些死硬派跟前者之爭?

施政順暢????我預期的是漩渦處處,連總統府都會一起漩進深淵,只怕他是太[天真]了!?

除非他已經鐵定心腸要拿出[霹靂手段]為民利而賭上他的個人聲譽..但是他能堅持到底嗎?國民黨那些強硬派會顧全大局[屈服]嗎!?一樣我是持否定的態度!

但是看來馬總統兼任黨主席一事將成定局,看不慣也只能看下去!而身為市井小民只能呼籲大家一起嚴格監督他貫徹國民黨的[清廉改革]口號,給人民一個交代!也絕不容許他擴大個人特權來滿足他的權力慾望!

藉此,我要提醒馬總統跟那些國民黨高層,正視人民的期望,拋開私利與馬主席[相輔相成]為民服務,而不是一路上[拼得很難看]!否則國民黨你們會[死得很難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029752
 引用者清單(1)  
2013/09/12 00:48 【paulao 的網誌】 從機場[迎王]儀式,看藍營春秋...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個角度看,馬英九總統不想再被人家說軟弱了吧。
2009/06/11 07:57

馬英九執政一年多,一直被人說軟弱,或許最近數個大動作,是要讓人看清楚,他不是軟弱,只是剛上任,還不清楚整個政治情勢及扁勢力的佈局,所以先觀察一年再動作吧。

以前就看過一篇文章,很多主管一上臺就大刀闊斧整頓,結果因為搞不清楚情勢,反而劣幣驅逐良幣,而有一位主管上台則按兵不動,公司到處巡視,跟基層聊天,了解很多不為人知的高層暗流,而經過一段時間後,大力整頓,把公司有做事的人留下,挑弄是非升官的人趕走,公司順利發展,這個故事現在對照起來,倒是頗有巧合之處。

看到健保局總經理快速被摘官,自己還報隱匿不利情資,可見此人做事不誠實。而馬總統告檢察官、做黨主席...突然間動作頻頻,看來似乎開始要展開整頓行動了。

就拭目以待,看看馬英九總統"沉默的魄力",會做到什麼程度,有沒有機會讓台灣重新清廉執政囉。

paulao(yymslin) 於 2009-06-11 23:39 回覆:

馬英九跟陳聰明的處境其實是一樣的,不管過去如何,今天想好好拼一下是應該被鼓勵的...人民應該是稍安勿躁的看政治,我相信在大家的監督下政治人物也不敢亂搞!

可以說:現在的亂象都被媒體與名嘴所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