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凡走過的必留下痕跡...回顧紅衫...民進黨必讀!
2009/04/22 08:28:32瀏覽525|回應2|推薦12

引用文章紅衫軍—台灣一段和平抗爭的歷史—街頭篇

先向作者致敬..感謝她從當年參加抗爭到今天還努力不懈劍及履及的到法院報到,還要千辛萬苦的跟挺扁部隊作[搶位戰]!幾年過去還能夠如此冗長詳實的報導紅衫成軍始末跟艱辛怎不教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敬請準備參加519大遊行的民進黨盡量參照紅衫軍的理性行動.不景氣已經夠慘了,請你們莫又走上暴民路線勞民傷財!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874577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K,沒問題!
2009/04/23 22:24

每兩星期去特偵組加油打氣,就是要他們知道,老百姓對他們還有期待跟要求,所以繼續給他們鼓勵支持,要社會變好,就要用正向的方式去對待,相信他們不會聽不懂的。

至少今天聽林嚞慧的詰問,看得出林檢察官的用心與努力,我信任檢察官是真的在為台灣司法而努力的,別讓不用心的名嘴給誤導了。

paulao(yymslin) 於 2009-04-23 23:32 回覆:

有決心就不怕名嘴批!

以我看,很多人要不是有一片打擊犯罪的熱忱就不會走上這條路!這次的世紀大案正好是給他們表現的機會,你不用太擔心他們會士氣低落,那就不是法律精英了!!!

遇有批評反而應該成為他們向前進的動力!替我特別給林檢察官讚美聲喔!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paulao的推薦
2009/04/22 22:05

只期望台灣真的能藉由這次的司法審判,嚴懲貪腐的政客、重新找回廉能的價值、喚醒司法的正義、扭轉司法的懦弱、改變社會的是非觀念。

要做的太多了,小老百姓無法一個人去扭轉,只好當個啦啦隊,讓有能力的司法人員,可以發憤圖強,重建司法的尊嚴。

也謝謝您們的支持力量,藉由您們的鼓勵,讓我更能堅持下去,也像古代的武功一樣,將您們的內力透過我轉到司法人員身上,讓這樣的精神力量延續到完成任務為止,大家都一起加油唷!

paulao(yymslin) 於 2009-04-23 22:09 回覆:
請轉告特侦組,這次的司法審判是台灣民主改革的指標..請他們不能氣餒勿枉勿縱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