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謝長廷先生的一封信 .--給沉倫的你
2009/02/27 17:22:24瀏覽849|回應1|推薦8
有什麼樣的天王就又什麼樣的民進黨.. 你如果還要走政治這條路,請好走.

原來[神秘光碟]跟[假錄音帶]已經成了民進黨的特產?那麼今天你的老友阿扁報出來的那片[光碟]就不足為奇了!

真是令人遺憾,都執政過八年了,民進黨怎麼還是這麼不長進,每次有選舉就有人提供各種不雅光碟[備用]?是以便作為打擊對手之用?還是這就是你們的格調???你們跟那些盜版商人有什麼不同?

我相信,這片光碟你謝長廷是看過了,但是卻覺得不夠真實,怕根本是[剪貼版]不能取信於民..因此,鑒於過去跟吳敦義交手露餡的教訓,所以就不敢用吧!?否則以你捏造[十人小組的功力],若真的是現人現場,你老早就拿來對付馬英九了!不是嗎?

讓人感嘆的是,民進黨怎麼到現在還沒法長進啊!?你身為天王豈不該負上最大的責任?!

昨天看到你帶著耳機在播音室一副[慈悲為懷]的口氣含沙影射討論這片光碟的模樣,只能讓我感嘆:對照你那幾位美女子弟兵們每次在記者會上[優雅唯美]不露痕跡的拿出一堆所謂的證據攻擊你的對手,果真是[名師出高徒]啊!!
其實在你當到行政院長之前,我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大概因為你是民進黨,而且在我的記憶裏你是一個以假錄音帶打敗對手的高雄市長!?而我對這種[貨色]我是根本不屑一顧的!

直到你被阿扁[惡整]離開出行政院的那一天!我才突然對你眼睛一亮!記得那時候你是在阿扁[耍弄]之下下台的,因為阿扁竟在金門無預警的公開宣布要換掉你!照理,不管你們的官階如何,你到底跟他是同等重量的大老啊!他怎能在還沒有知會你的情況下這樣貿然的公開宣布這個消息?別說是你,正常人都會對這樣的結果感覺措手不及,更是一種屈辱!不是嗎?那時候你應該是悲怒交加,應該是黯然下台..,

但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你表現出來的不吭不卑態度,雖然在言談間我聽得出一些絃外之音,表達了你淡淡的遺憾..但大體上在我的感覺你是非常豁達沉穩的在接受這個事實,而今天回頭來看,我覺得這完全不是今天的你...而讓我不免懷疑的是,這在我當時看來[能屈能伸]的豁達,是否就是一路來從很多人嘴裏形容的[奸巧]啊??!

卸任當天你在行政院同仁的歡送下,坐上謝夫人親自開來的座車,一點沒有黯然的神色,我很替你高興,而且還驚艷於夫人優雅開朗的笑容..從鏡頭中,我看到你們一同親切的跟大家揮手隨著車子揚長而去,竟然給我一種感動,我多麼驚嘆你們這對夫婦的與眾不同啊!

於是我開始從報章雜誌注意你的動向,知道你要到美國[充電]..我非常肯定也非常的祝福,...也正巧在那段時間讀到你女兒跟女婿低調而且盡責踏實的守在工作崗位的報導,都增加了我對你們一家正面的評價!認為你們果然是教育成功的好家長.而且應該是有佛心的!其實我對你剛畢業這為兒子的印象也相當好!讓我較能肯定的是你的夫人應該是一個賢妻良母.

直到你到美國不久,出現在馬英九哈佛演講堂上以機智提問的方式搶盡鋒頭的那一天開始,讓我感覺到你的機伶,讓我馬上靈敏的嗅出你重返政壇的企圖心,而你那天你機智提問的表現,卻沒來由的讓我對你的正面評價打了一個小小的折扣!

果然,在阿扁幾乎是[懇求]的徵召下,你又回到戰場..在你跟阿扁的那一回合,我是替你扳回一城而高興的..我更相信你會感到很[爽]...然而...台北市長選舉開始..你在我心中那些正面印象卻開始漸行漸遠...尤其每每看到那幾個小妮子跟莊姓市議員出現拿出一對指控面對媒體搶鏡頭...我簡直是無法忍受.

直到總統選舉期間,當你盡一切的詆毀之能事指桑罵槐抨擊對手,又對大陸人極盡羞辱之能事,都讓我覺得你根本格調盡失,連十人小組都能捏造出來而之後根本不敢澄清真偽...我只看到一個走在政治路上沉淪的你..

相由心生,有宗教信仰的你不可能不知道.而在我眼中你的相貌一直在變,越變越扭曲,尤其是你在含沙射影攻擊對手的時候,完全失去了我印象中的豁達與瀟灑...讓我只能感嘆:[政治路難道真是一條不歸路??是一條會讓人失去自我連良心都被賣了的路??]

總之,我替你美麗端莊的妻子不值...因為為了政治,她損失了一個原本可以是瀟灑誠實面對人生的丈夫...-而對你的兒女來說,又何嘗不是這樣呢??事實是否真正如此?我不知道,但是我真的很想告訴你,我確有這樣深深感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692439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專搞下流手法來選舉的人,只有唾棄的份
2009/02/27 18:41

電視上看到謝長廷在評論巧克力光碟之事,就看得很清楚這個人的奸巧,言語中未直接認定馬英九搞同性戀的事實,話中涵義卻已顯明,"故意"用很中肯的說法尊重人家性向,卻又倒扒一把,這樣含沙射影、血口噴人的言語,聽在不辨是非的人耳裡,等於是謝長廷默認看了光碟,已經確定是馬英九一樣,有夠惡毒及無恥。

以謝長廷的奸詐,可以造假錄音帶玩弄選舉,真有光碟,早就大肆炒作,如今再自顯高尚說沒用,根本就是光碟作得太假,完全無法利用,如今還拿來抹黑炒作,只能說這個人的良心早已被政治權勢給抹黑了,讓他回到政治之路,就是台灣人的大不幸,看到謝長廷的發言,還真慶幸台灣人的智慧,沒讓這種人當上總統。

paulao(yymslin) 於 2009-02-27 20:38 回覆:
對啊!我就是在提起他...失去良[心]所以他的[相]變得很邪惡!希望他自己看得到我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