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的眼淚....談黃睿靚
2008/08/27 23:17:32瀏覽636|回應0|推薦1

今天看到黃睿靚父親的告白,我很替他難過,我不以為他是矯情,我覺得他講的大部分是實話...

相信黃睿靚的[能幹]大家都已經從前天機場的那一幕[見識]到了!..很多人都感慨:[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但是黃睿靚被第一家庭[改造]了??還是她本身從來就是如此的利害??

聽到黃爸提到為了攀上扁家而要擺闊氣,這在我是覺得合理因為這是他不希望這個女兒在婆家被看不起的苦心..他真的是愛女兒的.我會覺得黃女如果有良知,應該為父親這番告白感動涕零!

我相信為黃爸真的不是那麼有錢,所以他不能滿足他 那個愛穿名牌,學音樂的女兒...我想黃睿靚會中意面貌平庸的執中,或許是欣賞他的學識但主要還是[中 意]他家的有錢有勢..我看她根本是愛慕虛榮又有駕馭慾望的女孩!因為已經有很多隨扈透露出來她在家裡指揮若定儼然一副皇后娘娘的架式,不是嗎?

吳麗華在機場哭過了,今天吳 爸也哭了...他們後悔跟政治家庭攀了親,天下的父母,你會賦予同情嗎???而黃睿靚,你呢???????????????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16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