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不是廖添丁
2008/08/22 12:50:12瀏覽287|回應0|推薦2

見義勇為,劫富濟貧是廖添丁被台灣人廣為流傳的原因..

今天阿扁的支助一個個冒出來,我看那些深綠的大概越來越要[感激涕零],更要確定阿扁的[教父地位]了!!

真是笑掉我們的大牙!馬英九好不好現在還看不出來,阿扁好不好可是被我看透透!!

他們以為只要他有錢支助立委,市議員候選人,福爾摩沙基金會,凱達格蘭學校,他就是民進黨的教父..卻沒有用心思想:為什麼政治獻金都在他手上??為什麼捐助款不能直接到那些人跟那些機構的手上??他們又如何篤定它的錢全來自正途?

他們以為只要[支持台灣獨立]的人就比國民黨清高??他們一直罵國民黨黑金,但是他們的老大用黑金來支助整黨的利益,就合理?

他們有沒有想過,..阿扁仗著八年的領導人地位,既然可以掌控葉盛茂,施茂林更還有特偵組來替他吃案掩蓋罪行,為什麼却不能破解國民黨更多的黑金內幕呢?依以我的[思考],可不是國民黨有多大能耐,我看要不是這個團隊太過無能就是國民黨沒有他們宣傳的那麼可怕!!

依我的[思考],最可怕的是陳水扁跟這群沒有良心的民進黨,因為他們吃的錢不是從國民黨手上掙回來的黑金,卻是人民的血汗錢!!這不叫[劫富濟貧]這呌[劫貧濟富],完全是[假公濟私],把人民的錢吃了用在鞏固他們的權力,民進黨根本是跟著阿扁集體分贓!!

如果再不認清清楚阿扁的綁架式黑金陰謀,他們就跟他一起是歷史的罪人了!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15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