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民受苦他照樣去體檢,馬英九應該也連問五遍:[我錯了嗎?]
2008/07/20 00:11:11瀏覽352|回應1|推薦2
昨晚看2100,想到總統大選以前,真要嘆息:怎麼差這麼多??不過總算可以感受過去那些扁迷的心情:[看自己力挺的人或政黨老是被罵得狗血淋頭,實在看不下去了!]

颱風來襲,馬英九一早照樣去作他的體檢,昨天2100陳挥文對此大加批評,更重重的罵他[昏君],我真是看不下去..身為總統行程排滿滿,很可能一個約會要在一個月前就要定好,尤其到醫院作體檢,醫院的病房安排包括安檢都要預作準備,既然氣象局先就說是輕颱,馬沒有改期我覺得沒有什麼好批評的!

媒體要扮演永遠的反對黨我不反對,但是現在跟或去不同的是,馬總統個人跟家人沒有貪腐的問題,何必每每針對他[個人]作批評..反對歸反對,總是要就事論事!!今天中南部到處馬路崩塌,淹水嚴重,他們最應該做的是邀集一些懂得水利,土木工程,水土保持,地質及建築方面的專家就為什麼會發生這些狀況探討原因..找出原因作為殷見,這才是功德無量的事!

但見就那老在台上排排坐好像什麼都懂的那幾個人口沫橫飛的在馬英九本人跟官員身上作文章,而沒有把時間花在探討災害原因及釐清失職官員的責任,對事情有什麼幫助??我真的覺得2100沒有長進.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05855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嗎
2010/03/09 17:15

馬英九曾經因為特別費被起訴過

所以他曾經是貪污嫌疑人..

雖然最後沒有被判刑

可是也不能證明他沒有貪污

更何況他有個姐姐曾經在大學聯考當槍手  居然沒被退學

這家人真的有比扁家人單純嗎?

paulao(yymslin) 於 2010-03-10 21:02 回覆:

你的邏輯很奇怪,背叛無罪不能證明無罪...被誣告的人就永無洗雪清白的一天嗎?要害一個人只要去告就好??許添財也是被告被判無罪,你是否也覺得他[還是有罪]??!我在想他前陣子那麼大動作的挺扁,可能是他在作回饋也不一定吧?

马以南作過槍手跟謝長廷參與過調查局的某種[提供消息]的任務都是他們年輕时代的事...哪個少年沒有走錯路過?他們都是被[利]所誘,我想這除了是人的劣根性,也是環境的影響,跟單純不單純應該沒有太大的關係!最重要的事之錯能改!

你認為扁家單純??我可不,但我認為他的媽媽跟弟弟確實很單純.既然他也還沒有判刑,我就尊重你對他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