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募集微笑9999,陪他抗憂鬱
2006/10/22 00:20:51瀏覽1399|回應18|推薦96

 引用文章 串聯微笑9999,陪他抗憂鬱-就找個「愛」吧!   

    引用文章  募集微笑9999,陪他抗憂鬱 ~ 姨婆學我裝可愛!  

可憐的偶,人在家中坐,幸福到有禮物從天上掉下來,還一次掉2份捏,連不想收都不行。大小樂透都沒對我這麼好心過,光這交作業的壓力,就已經讓我憂鬱到不行…

基本上我對憂鬱症沒有意見,但是對這兩個人很有意見,他們根本是狼狽為奸,我本來好好的沒有憂鬱症,每天快樂的不行。但這幾天來被早晚連著轟炸,想要不憂鬱也難,一直宣告說要帶著鋤頭去葬花,可講了八百遍也沒有人要信,我上一篇好好的輕愁的文章,居然被這幾位弄成了個搞笑異言堂,吼~~,這下子還有什麼形象可言?

講到憂鬱症,火影認為應該算是濫用文明下的產物,好像問卷調查的滿意指數,可以解釋為對自己負責的滿意度如何? anybody 則認為對抗憂鬱,要找個人愛,讓情感有個宣洩的出口,讓心感覺被需要!(但我發覺,anybody 其實根本對我一點也不愛,火影不要偷笑你也是,基本上我對你那問卷很不滿意!!)

我個人是覺得,憂鬱症好像是架在滿弦弓上的箭,因為彈性幅度的飽合,那繃緊的神經傷到自己也傷了人,也因為放大了對人生的不滿和對現況的失望,自己卻不自覺,或無法接受承認,若是又沒有適合的出口和正面的導引,惡性循環會造成更多的負面,因而更擴大了不快樂的指數,甚至一發不可收拾。而現代人更常不自覺陷入這困境,所以「募集微笑9999,陪他抗憂鬱」活動,希望在光輝十月裡募集9999個微笑, 串聯微笑的力量,把微笑感染給憂鬱的朋友,讓他們的笑臉從陰暗的背景走出來,再次露岀陽光笑臉!

 

說笑話我不在行,糗事倒有一籮筐,(說到這兒....更進一步懷疑這兩個人的企圖到底何在?? 非掀開我的底不可~~ )....好吧,就中計透漏一點點,就一滴滴,多了可不行~~

話說因為微軟新注音常闖禍,造成不少誤會,我常教了人後要人自己試試,卻每次都打成逝世,已經不知叫多少人死了幾百次了.......,連公文往來的機關都吃過我的鱉,在那個辦公室裡,據說號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本人很天兵的出過一封叫他們去死的公文,把「先是」打成「仙逝」,還說了~~~~嗚~~~~謂為美談柳......。

因此傻同事大發好心,要教我改用無蝦米輸入法,但是懶人豈肯輕易就此屈服,為逃避學習,也為辯証到底那個比較好用,更打算考驗這微軟新注音輸入法和我的默契如何以雪恥,傻茉莉一邊寫文一邊和同事比賽輸入速度,計時10分鐘。

比賽開始,本人為證明自己打字速度絕對一級,低頭猛打,死也不抬頭,料準大不了等會兒留一分鐘來校正就是,反正不用看稿,打的是自己心裡想的文字,還怕你不成?

滴答滴答匆匆5分鐘過去,抬頭一看唉呀我的媽……通通是英數亂碼,一個中文字都沒有,轉頭無辜的看看眾人企圖翻牌,旁邊這一群,居然從剛剛到現在全部死命憋著氣忍住笑不肯說,見我一抬頭,居然紛紛爆笑彈開去,哇哩咧.......真是夠沒天良了,去他的.#$%^&%&*&@#%&....,雪很多個特啦,白玩了.....。

還有,因為常在上班時間偷閒逛各家網誌,有時爆笑跺腳、有時自言自語、有時煞有其事猛點頭,有時又慘叫搖頭,常被疑似鬼上身,幾次差點被強制拖去收驚....,大家說我已病入膏肓,恐怕遍尋名醫也不知是否有藥可治,唉呀呀,傻茉莉偶好怕呀,不知哪一天會被送去那個XX院~!(欸欸欸,先生你想到那裏去?我說的是美麗的庭院)

看了這麼多,中場休息,現在我要出個問題,請問,26個英文字母中,那2個字是宅男宅女?

答案在你聽到的歌裡面喔?(Rap ....Rap....裡)

宅男宅女是什麼喔?宅男跟宅女=御宅族,也就是疏離、低度社會化人物的寫照,生活圈狹抑,唯有在網路世界中才能紓放自我。雖然感覺在網路世界中有許多朋友,但其實內心的真我是孤寂的!生活中的主要活動都與自己的房子脫離不了關係。網路解決了他們的不安全感與病態,因為網路可以使用暱稱、不會馬上受到他人的批評、需要斷線時可以馬上斷線,這種種因素使他們沉迷於自己的世界和網路中。

答案喔? 不就那 D 和 T 咩,因為她一直唱說 D.T. in the house,一直待房子裡,那還不是宅男喔??

有謎語當然也要有笑話囉~雖然冷,也或許你看過了,不過我要逼你再看一次,而且,請你,務必,一定,要看到最後一個字,不然你肯定會後悔,偷偷跟你說,有精采的喔~

話說~~~

那斑馬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斑馬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 膽怯地說:我媽說了,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

熊貓深愛著小象,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象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小雞深愛著小鴨,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小雞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鴨 膽怯地說:我媽說了,叫「雞」的都不是好人。

蜘蛛深愛著螞蟻,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蜘蛛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
..............
..............

螞蟻膽怯地說:我媽說了,
成天在網上呆著的都不是好人。
..............

............

.......

....

...

..

 

 

 

 

 

在講你啦! 還懷疑啊~~!!

 

 

 

 

  ( ...ㄜ........  不口以想打我,你手會痛.......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ds&aid=50181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相信愛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微笑是最好的禮物
2007/04/10 09:44

寫得好,

這年頭,還是傻傻的好。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在家中安安坐...
2006/10/26 21:25

哈哈,傻傻這篇真讓我笑到不行,跟我印象中的傻傻風格大相逕庭,

尤其是看了很多憂鬱的文章之後,再看妳這一篇,真的是百分百~抗憂鬱

寫得好!



過客阿賢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0/26 17:54
有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喂喂喂
2006/10/25 20:44

人家都已經仰天狂笑了                  (哈~~)←就素這個肥應咩

居有還要人家肥來繼續「笑」

難道素偶笑的太斯文麼?

好唄, 那就笑用力一點唄

(咳!咳.....) 潤喉中..咳咳....

ok~ 我準備好了喲~~

哈 ))))))))))

))))))

嗯?

是說,

偶為啥要笑啊???

喔!

對厚!

是傻傻的糗事好好笑啊~~

哈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6/10/24 20:49

讀到《糗事倒有一籮筐》,這整段真是很精彩的,值回票價啦

哦~~樓下的回應也很精彩的吶~


nothingel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跟我一樣
2006/10/23 20:07

你跟我都被火影把拔點名了耶,幸運兒~~~~~~~~!交個朋友呗!至於火影把拔,我會在他身上,寫下華麗的詩喔!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pig90095&f_ART_ID=501872

詳情請看這篇文章喔!


傻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哪~~
2006/10/23 17:36

 .....天哪....偶家花生什魔樹了.....

耐安捏........浪偶鼠了吧 ...    ...


玫瑰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好.
2006/10/23 17:17

人家就是沒看過咩!

原來~火影把拔~常常----

給我笑這麼高興.不憂鬱了吧!好好好讓傻傻好好伺候你

甲你電的金係係.


玫瑰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追.再追
2006/10/23 14:23

再追

原來~火影把拔~喜歡這調調

SM~O-YA~CAME BABY~O~O~O

來"酸"喔


傻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紫玫瑰 歐亞非 母老虎
2006/10/23 12:50

親愛的紫玫瑰:
你是女生,當然不適用那個圖,看我用這個伺候你... 
你知道可愛的女生偶當然捨不得用皮鞭囉,那該怎麼辦呢?不然,你跑給我追好了....? 
   這下子你知道我的圖真的很多了吧,



親愛的歐亞非:
沒關係,你笑我也笑,大家一"起笑",
哪個笑喔?不就那個肖ㄒㄧㄠˋ咩..(嘿~双關語^^)



親愛的母老虎:
偶.......個倫....很想提醒你,死孩子你要小心下巴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