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期二
2006/08/01 00:06:27瀏覽542|回應3|推薦21
星期二

 藍天忘記光臨
不知有意躲避
還是無心忘記

揣測

如果在風鈴花上灑水

孤傲的花辦
會不會 
泛起水波蕩蕩
一如風鈴輕喚
傳唱到你心上

梅花三弄     -姜育恆    作詞:瓊瑤 作曲:陳志遠

紅塵自有癡情者 莫笑癡情太癡狂
若非一番寒澈骨 那得梅花撲鼻香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 最銷魂梅花三弄

口白:梅花一弄斷人腸 梅花二弄費思量
   梅花三弄風波起 雲煙深處水茫茫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 最銷魂梅花三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ds&aid=3776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憶娘爹的愛
2007/02/08 22:33
 問世間愛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真愛 最難過是娘爹過世


傻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帥帥老頑童
2006/09/12 18:41
 dear  小帥哥 您好:

意外發現你對我各篇文章所播放音樂的注意,真讓我又意外和驚喜。因為您留在前面這邊我沒注意,今天才看到,真是失禮。

其實那些寫文章,每一篇所播放的音樂,確實都有一些涵義。我是聽了好幾遍歌曲才寫出來的,也很仔細找搭配的圖,所以通常進度都很緩慢而且產量都不多,但是圖片和音樂我真的都用了很多的心,有時靈感和歌一起到位,更是慶幸。而您竟然注意到了,好感動。

歌曲,常常可以幫人說心情,不管是快樂或悲傷或失意或希望,他不但紓解了我們的心,也幫助我們得到釋放,甚至寫詩時若情緒不夠,或思路受阻,琢磨不出字句,聽了歌也能讓人思緒澎湃,很快投入幫助一氣呵成。歌曲真是我們生活的好夥伴呢~

也但願所有好歌曲陪伴您度過每一個美好的日子,每一天都幸福快樂喔~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就是星期二
2006/09/05 07:47
只是心情不同
音樂還是跟星期一一樣的
這首歌也好好聽
背景的故事都知道嗎?
好佩服您對音樂文字的造詣
邊疆地帶的原住民
的確是有他們非常吸引人的地方
上月到桂林陽朔西街遇到的簫笛浪人
除了帥之外…演奏情歌連男人都著迷
祝福妳的願望在有生之年一定會達成的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