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貝小小個人演唱會 ~ 3
2008/10/30 07:02:25瀏覽394|回應0|推薦4
接下來阿貝就沒有特別獻唱給誰了
我問她想唱什麼
阿貝說: 鴿子

說到這首歌我第一次聽的時候
我覺得有夠難聽
第一: 歌詞沒有押韻
第二: 旋律也不好聽
但是我們爸爸說
這首歌是日本民謠
我們只是改了歌詞而已

咕咕咕, 鴿子咕咕
你要吃穀, 我來拿給你
很好吃啊, 快飛下來
大家吃個飽

這個歌詞不是很爛嗎?
完全沒押韻
當然阿貝也唱的很爛
中間很多字都糊過去

至於下一首就是"娃娃國"
這個前面已經唱過了
最後一句永遠唱錯
"騎馬出王宮"都唱成"騎馬晉級公公誼"
不知道在唱什麼?

這段阿貝唱歌的影像, 請點看這裡


最後這個其實在之前"一夜失眠到天亮"那篇已經貼過了
那時最主要是要說阿貝也很喜歡唱"太陽出來了"
阿貝唱了

香蕉
小星星
太陽出來了

阿貝這段唱歌的影像, 請點看這裡


阿貝小小個人演唱會完畢了
因為她邊唱歌邊轉圈圈
我頭都暈了
我說不要唱了, 媽媽頭暈了
阿貝自己也說: 媽媽頭暈了

<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c1201&aid=2339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