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宿idea
2007/01/12 08:46:57瀏覽835|回應0|推薦7

昨天晚上睡覺時, 突然覺得有彈簧床可以睡好舒服又好幸福, 又忽然連想到沒有彈簧床可以睡的小朋友好可憐, 還有那些生重病的小朋友, 沒有錢上學的小朋友......

資助"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國際救援計畫已好幾年, 我的資助對象是一位史瓦濟蘭的十歲小女孩, 每年聖誕節都會收到她透過展望會寄來的卡片照片, 讓我覺得很高興.

我想, 如果以後我有錢開民宿的話, 除了要布置得很特別很地中海很有質感, 還要有很舒服的大床和很軟很溫暖的羽毛被&枕頭, 當然要打掃得很乾淨, 也要像Grace Garden一樣提供免費的mini bar.........., 然後其中有一間最大的要有客廳和廚房, 可以供喜歡"家"的感覺的渡假旅人, 一住就是三天一星期......., 當然我還要提供我最拿手的英式早餐(Full British Breakfast)! 當然收費不會便宜啦.

但是, 我會想要讓有病痛(非傳染病)以及沒有錢住旅館的小朋友, 有免費住宿或只收500~1000的清潔費的慈善program, 只要透過某些認證的機制確定不是一般人來騙吃騙住, 我要讓他們隨便住一到三晚, 或經過特別申請批准可以更多晚, 而且不限定房型, 包括最高等級的那間, 只要有空房都可以開放他們來住.

不知道這樣的民宿什麼時候可以實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han&aid=646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