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錢人才看得到的香港
2008/02/26 10:22:18瀏覽969|回應0|推薦10

刷卡中了香港三天兩夜豪華美食之旅, 本來想轉讓, 因為我以前去了幾次香港覺得根本沒什麼值得再去的, 但信用卡公司限本人自己去, 只好繳了中獎所得, 準備自己去.

中獎內容是來回機票+香港洲際酒店海景房(Inter-Continental Hotel, Hong Kong, Harbourview Room)二晚+ 機場賓士來回接送+ Nobu頂級日本料理晚餐套餐

從來沒有坐過賓士接機的我已經夠不自在了, 到了酒店門口, 有人幫我開門, 有另一位服務人員引領我直接進客房, 在房間裡直接辦理check-in, 更讓我十分受寵若驚.

位於九龍半島的香港洲際酒店直接臨香港維多利亞港, 比著名的半島酒店更有"君臨天下"的氣勢, 14樓的海景房, 彷彿就是一間位於豪華郵輪上奢侈的面海大套房, 因為好像直接蓋在海上, 與近在咫尺的對岸香港島對望, 摩天大樓林立, 郵輪與貨櫃船就在窗前穿梭, 好像故意演給我看一樣, 繁忙的商港與對岸繁華的霓虹燈, 似乎訴說著97後的香港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國際伸展舞台.

有錢人才看得到的香港, 才享受得到的頂級餐廳珍饈, 不是一般平民可以想像的, 我在Nobu喝了兩瓶Fiji礦泉水, 居然要價港幣215元(約為新台幣900元 ), 令我心疼荷包, 但也終身難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han&aid=164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