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音菩薩佛辰日作品
2023/03/10 22:12:14瀏覽1708|回應1|推薦99

 

觀世音菩薩佛辰日

 

    今天是農曆219是觀世音菩薩的佛辰日。上次發表作品文章都有提過,人間家裡空間如果較大的,又有宗教信仰的,都會空出一個房間來供奉,家中供奉的供桌牆上都有神佛圖像。上次發表的供桌牆上,有向我訂購畫特殊的佛像作品,就是藥師佛圖像。當時發表我也有提過,早期供奉的供桌牆上,大部分都觀音的圖像,所以今天是觀音佛辰日,因此我也發表早期的作品。當時很多信徒客戶向我訂購的大部分圖畫,都是觀世音菩薩的圖像作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現在順便發表給大家欣賞,早期向我訂購的供桌牆上,都是畫觀世音菩薩作品。當時都是按照客戶要求,要我幫他們創作圖像,有向我要求觀音畫成立像,此立像觀音身後有九龍影像,因此名稱九龍觀音。也有要求畫成坐像,此坐像觀音手持佛經,這名稱是智慧觀音。還有向我訂購,畫成小圖供奉觀音像,此觀音建議畫成坐像此名稱是毘盧觀音。除此外還是很多客戶,向我訂購觀世音菩薩的藝術作品。

 

13

14

15

 

    我順便也介紹一位畫師,他也有畫觀音的作品,所以讓大家了解與欣賞。我在小時候的住宅區,有一位隔壁鄰居朋友,我們倆位從小時候就會畫圖了,他大我幾歲而已,所以我都叫他為「哥」,他的名稱「杜建德」。我們倆位長大後,都自己開個自己的畫室,在自己畫室畫圖以外,我們畫室也開始有很多學員來學畫了,所以我們自己都成為「藝術老師」了。

 

    後來杜建德老師作品比我更專業,他常加入很多的藝術會展覽,他的作品很棒!所以他也出名了,因此成為大師級畫家,現在很多藝術會都稱呼他「杜建德大師」。我們從小到大都是鄰居也有交流,所以我們都是好幾十年的老朋友了,我都稱呼大哥叫他姓名「杜哥」,杜哥都叫我小弟綽號「古意」。

 

    我早期跟他一樣都畫油畫作品後來我開始畫佛畫作品,我都不畫西畫油畫作品了。我畫的佛畫作品,都是改變用水彩畫作品了。杜大師畫的作品都一直還是專業油畫,他常畫宗教作品!耶穌基督作品是油畫,道教關公作品還是油畫他畫的佛教作品,觀世音菩薩也是油畫。

 

    我的杜哥他畫好觀音後,此油畫作品也是他自己裱框的,也馬上在他臉書發表了。我去欣賞他作品才知道,他是去朋友家看到觀音雕刻像。他將此雕像拍照後,也將此照片放在他畫室,開始自己將此作品畫出來了。此觀音名稱:「金裳菩薩」。今天是觀世音菩薩佛辰日,所以發表我們的觀音作品,都讓大家欣賞吧。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16

17

18

19

20

21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kuo6&aid=178578244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3/03/30 16:08
A000007
👍💥🔴#全宇宙全人類共富燦爛無價!!●神明~上帝~全世界所有好人類~●💥生命最後1道修行~●都不應該再當浪費時間的各種丟臉萬年禍害~●不讓自己及全家變好命~●不讓全宇宙變好宇宙!!
👍💖#好神明上帝人類~贏的事情~現在聊!!  
👍💖詳細100億台幣(💥約3億元美金)💥共富法案資料在這裡💥不再浪費時間!!
🔼相關關鍵資料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造福萬代」、「人生燦爛無價」、「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