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種菇菇的趨勢
2012/12/15 23:07:47瀏覽108|回應0|推薦0

          

前陣子,有一個朋友突然問了我有沒有興趣種香菇,當下腦海裡所想的都是小時候看見小叔叔在家種的畫面,不知道大家知道基本上種香菇是需要一些耐心,因為若非專業的園藝,所有的東西都得自個去做一個準備,整體說來費工又費時。所以那個時候一個想法就是覺得它肯定會帶給我生活上很大的困擾,也因此我二話不說了回絕了她,只是最終還是礙於她的團購量遲遲達不到標準,所以我還是訂,先聲明那個當下會訂只是基於多年友情而非興趣,而且我並不是很常會去看新聞的人,就好像生活於都市卻是將資訊隔絕在外的局外人,我並不曉得原來種香菇竟然也成了一種小流行,所以當我將種香菇消息一po上網後,卻意外發現到原來不知不覺中,種香菇已經成了一種時代新指標,而是我一直忽略了那些資訊,畢竟人的心還是眼睛都是有選擇性的,會選擇自己想看的事物,自然也就會忽視了不願意看的東西。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714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