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極
2010/04/24 23:52:07瀏覽1353|回應0|推薦9

消極 雲若

 

和以前一樣

這次的考試又弄糟了

 

提不起勁

還有歇斯底里

身體的老毛病就不用說了

為什麼呢

煩得異常地平靜

 

想認真

卻找不到感覺

怎麼會這樣子呢

這種感覺好糟

很懷念很久以前可以讀書讀到忘記時間的日子

 

現在的我

找不到方向 看不見希望

就像想爬山的人明明不能游泳

卻被迫往海邊走

而都有氣喘了

還要跟人準備一堆登山用具

真是荒唐

興趣、信心、鬥志、未來

幾乎什麼東西都快被消磨殆盡了......

 

 

如果你問我到底想怎麼樣

老實說

像我這種人還能怎樣呢

記得有人問我最近過得如何

我的答案是混水摸魚 得過且過

 

從以前就有很多人說我太消極

可是不知怎的

好比是花了兩節課 寫得滿滿的筆記本

只因為不小心寫錯了一個字

就慘遭被主人撕爛丟進垃圾桶的命運

 

課本弄髒了可以買新的

可是人生的道路一旦走錯

卻只能等下輩子了

 

擺爛

其實我又何嘗不想積極?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ruo&aid=397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