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程
2010/04/21 22:52:40瀏覽1288|回應0|推薦4

旅程 雲若

 

對於未來

其實我沒有多遠大的抱負

也許加上自己不是長子的關係吧

從很久以前開始

就有著自己一個人四處旅行

過著流浪生活的想法

簡單的行李

還有一把能同我拉出輕快曲風的小提

 

走在煩雜的人來人往

也許誰也不會多看一眼 我

至少坦蕩

沒有半點虛假

在那逐漸被遺忘的老舊街道

 

以天為局 擬星為子

也許是拖著沉重的步伐

或者可以愜意地枕在湖畔

拋開世俗無聊的欲望拘束

享受著那悲涼而又平靜的美

 

等到膩了

覺得差不多了

最後再出海走完最後一趟這人生的冒險旅程

 

宿命

浪子是不羈的

所以無法為誰許下承諾

也沒有辦法給任何人幸福

 

不想爭什麼

想要錢可以全部給你

沒錯

不管是虛擬網路還是現實生活

從前、現在、未來

我都是這樣的一個人

如果以為我很負責、上進

甚至是勇於實踐理想的熱血青年

很抱歉

我只能說你會錯意了

 

這一生

我只想快快上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ruo&aid=3964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