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 - 睡覺的功能(第四章)
2010/03/18 16:27:41瀏覽606|回應0|推薦5

 

 

 

 

『妳不記得我了嗎?』,他像是唸魔咒似地說著我的名字。

 

「啊~你回來了嗎?是你嗎?」,我訝異自己竟沒有聽出他的聲音,心裡高興得噗通噗通在跳。

 

『是呀,我回來了。妳放心吧,這次我會在妳身邊陪著妳!』,他溫柔地看著我。

 

「真的是你!」,我開心得抱著他,幾乎喜極而泣。

 

「快讓我好好看看你」,我伸手在他腦後想解下他的面具。

 

『我來吧!』,他鬆開了抱著我的手,在腦後將他的面具解下。

 

面具摘下的那一秒,我的心似乎漏跳了幾下,覺得有什麼不對卻又說不出來。像是伸手抓了一把錢幣,卻只抓到空氣,但心情仍停留在抓到錢幣的感覺,極不實在。

 

『怎麼啦?妳怎麼啦?』,他有點焦慮的看著我,但嘴角的微笑卻又像是在嘲笑著什麼。這感覺讓我很不舒服,胃和腸子都絞在一起那麼噁心。

 

『你不認識我啦?是我呀!我回來啦!』,他帶著嘲諷的聲音說道,然而他的聲音在變,那絕對不是我的他的聲音。

 

「不!」,我叫著,眼睛瞪著他,頭慢慢地左右搖擺著,「你不是他!或著說他不是你!」,我心裡一陣噁心,背上像爬著大蜘蛛一樣。

 

然後我懂了,「不是你,是我,是我竟然連他的聲音和面貌都記不得了!」,我大聲地苦笑著,懊惱自己連他都忘了!

 

燈光這時黑了,我一個人站在黑暗裡苦笑…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n28&aid=386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