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UTOMEC 國際汽車零件展
2009/05/08 03:50:49瀏覽969|回應0|推薦0
上個星期二,也就是四月十四日這天是 AUTOMEC 國際汽車零件展在巴西開幕的日子。而身為機械白痴的我會在這種場合出現,也不過是因為翻譯的機緣。以第一次臨場翻譯而言,我的運氣算不錯了,頭次就碰上台商,運氣較不好的碰上大陸客,那可就吃不完兜著走啦~ 好啦~ 廢話不多說,大家看照片吧~


展館正大門,來賓由此入~ 工作人員則是由側門出入~ 展期是十四至十八日,一共五天~






很龐克的一台車~









展館外部的側邊走廊












其它廠牌的車子我多少知道一點,這牌的車我就連看都沒看過了~ 我想,應該也不是巴西國產車吧?



復古車系



正面看起來有點怪異! 像蒼蠅~






看它的車型,應該算是跑車、賽車類的吧?




































很帥的福斯卡車~ 還可以拿來當賽車用~









YEH~ 呆丸之光~ 中間的零件娃娃是另一家廠商請來打廣告的~ 手上拿的那一袋是桔子糖果~



這家就是我協助翻譯的台灣廠商,主要產品是油封,功能是防油、防水、防塵~ 車子內部十之八九的機械都需要用到它~



回家路上、公車站前的夜景隨拍~ DD跟我說過夜拍需要腳架、還要顧及光圈及快門問題。就是因為缺乏這些條件,所以這幾張照片拍得並不好~






巴西傳統巴洛克式建築~






這次翻譯,除了學習到不少新知識、讓我對車子的機械零件有粗淺的了解外,也認識了不少人,IVY、陳阿姨、李先生、中經社阿姨、丁丁領隊、胖柯、ANGELA、地中海先生、臭臉男、邱大叔、軍人、才子、ANA、CRISTINA、以利、還有一個長得非常日系、瀏海略長、斯文的男孩子來我們攤位晃過,不過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總的來說,真的是一次很棒的體驗!!!使我見了不少世面、也獲益良多~ 下次再有這樣的機會我還是會參加吧~ 只不過,那也是兩年後的事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ju2420&aid=292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