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收假了!!
2010/02/21 13:32:26瀏覽288|回應0|推薦3

今年九天農曆年假期今天是最後一天,真不想上班!趁今天最後一天趕快把報告寫完吧!因為新年後的第一天工作就會一直來,大錢就會一直要求業績要出來!

收心收心,但是想放假的心仍在外面跑,就是不想上班!怎麼辦呢?


昨天和小眼睛去逛街,原本是要買平底鞋,但是小眼睛看到一雙高跟鞋還蠻喜歡的,結果最後我找不到喜歡的平底鞋就買了高跟鞋,它真的有點高,有買過幾隻類似高跟鞋,但好像都穿過幾次就丟了,這次買了一定要常穿,而且穿起來有傲視群眾的感覺,那感覺還不賴喔

其實原本計劃0218~0220去阿里山玩,但是小眼睛說天氣那幾天會變冷,所以我只好改日期。嗚~我的新年阿里山之行就這樣被延期了!小眼睛你說要補給我的,可是只有昨天陪我去逛街,我要去玩啦!

今年過年大部分都陪家人,爸爸一直想去看飛機,卻被天氣給打亂了。阿媽今年和我們一起過年,全家難得都放假就帶著阿媽到處走走,雖然阿媽年紀大,體力和之前差很多,有時媽媽和阿媽就會鬪嘴,或者阿媽會說一些村內的事情及以前的故事給我們聽,我覺得那是很難得的經驗分享,有時可能同樣的話阿媽會說了再說,但是能夠全家聚在一起是很幸福的。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隨時都能珍惜和家人一起的時間。


昨天聊天聊啊聊的,就說到我前幾天看到的談話性節目~台商包二奶,跟你分享了一些我看了幾分鐘分節目的想法,真的是幾分鐘就看不下去了,當下只有一個感想: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很多事情要怎麼說呢!或許角度不同,態度、看法、處理方式也會不同,但有時明明就知道是一淌渾水,為什麼有人就是那麼犯賤,還要去讓自己惹得一身腥呢?

在節目包二奶台商提到二奶通常都很守本分,二奶「守本份」、「成熟」不過就是讓自己身份扶正的手段,大老婆的激烈反應那也是拜男人及二奶所賜,不是嗎?這時候最沒有資格說二奶成熟及守本份、大老婆反應太激烈的人就是那些該死的男人。

在這樣的關係中最不「守本份」、最不「成熟」的人就是出軌的人及成為第三者的人。


人哪!若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應該要好好珍惜,即使遇到了很大的困難,也要同心牽手的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或者找另一個人就覺得是解決問題的辦法。若這一段問題沒有解決,即使換了一千個人,一樣都是會有問題,只是問題不同罷了!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在你身邊的伴侶、你身邊的人,因為生命中的過客很多,但要遇到對的人是很難得的!要珍惜身邊的人才能將幸福長久留在身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