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夢.................
2010/03/22 19:57:04瀏覽205|回應0|推薦4

雖然那是一年多以前的事情,但其實在更早之前我就有這樣的想法;卻因為家人反對而沒有去做。

一年多以前,有個人願意陪我去完成這個夢,也希望讓二個人有多一點時間相處。但自己的不夠果決,讓小眼睛獨自去流浪了一年,也讓自己一直抱憾至今,更讓自己的感情出了問題。

雖然一切已經過去了,小眼睛依然陪在我身邊,但始終覺得那個夢沒有完成對我來說是個遺憾,那一年也真的是讓我很後悔很難過的一年,因為不能去又不能陪在小眼睛身邊。


最近因為工作一些事情,讓我想離職、休息一陣子的念頭又再次浮現,不只想休息的念頭一直浮現;跟小眼睛出遊的畫面也一直浮現、歷歷在目,好像昨天才剛回來。

我這一次是很認真的在思考工作的事情,以前的我一直認為有工作就不要想太多,但可能真的累了,也或者壓力已經到了一個極點。我這幾天好好思考一下,四月初放榜後或許能夠讓我更快做出一個決定。


今天大錢吃了炸藥,中午開會再次拿我開刀,說了一堆批評我沒有做事、我一直呆在我自己的象牙塔、我沒有去擴展業務只做那幾項工作之類的話,之後又他一直要我說話,就沒有想法,那到底要我說什麼,真的是很火大。況且他說的那個小朋友家屬氣的是他,真的只是故意找我碴!

我就只有一個人,我沒有三頭六臂,我一天工時只有八小時,我沒有很大的野心及雄心壯志,是要我怎樣,在同一個時間我不可能上課又做其它行政工作,請不要一直拿我和其它科室人員比較,他們有幾個人在做,我只有一個人,一直要我的業務做到和五個人的業務一樣完美、一樣多,那我真的沒有辦法,但現實中要能夠符合大錢標準的可能也沒有幾個人啦。

工作部分我對得起自己良心,我很認真在工作,並且我也試著在擴展我的業務,歷任做這個位置的人,有那一個人做得像我這樣認真,量做到這樣多!

是否真是考慮離開,讓自己休息一下的時間到了?或許對我來說,離開不一定是不好的,就像我昨天跟小涼說的放掉這個工作,或許我會更快樂!這一次是真的要認真思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387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