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月~9月
2009/09/24 20:36:20瀏覽280|回應0|推薦1
我帶了一年的臻和綸預定在8月去上幼稚園,好捨不得他們喔!臻唸到8/7,結果8/7星期五那天就遇到颱風放假,都來不及好好跟臻說再見,而阿媽也沒有要再回來看我跟小朋友,讓我好難過,結果讓我意想不到的是9/16星期三那天下午2點多,在打報告時突然聽到有人說找老師的聲音,結果往門口一看,臻站在門口拍手,雖然沒有笑,但我卻是很激動的大叫:臻!好想你喔!趕快用力的抱住臻,臻雖然有點被我嚇到,但還是有認出我來,一直對我拍手,好感動!後來臻一直跑來跑去的,好像在找什麼東西,結果原來是在找教室,很可愛的他,還要進教室上課,還拉著另一位同事的手進教室,真的是太可愛了,希望還能再很快見到她!
綸唸到8/27,那天我有點難過,因為他要畢業了,媽媽送給每個老師一盒金莎,另外媽媽還給了我一個盒子,因為用包裝紙包起來,我以為是吃的東西,回到家打開一看是台灣製的地圖皮夾,實在太貴重了,我打了簡訊謝謝媽媽。後來在班上又聽到一個媽媽說綸上的幼稚園好像不是很符合媽媽的期待,實在很擔心打了電話關心一下,後來發現是誤傳,才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希望很快可以再見到二位可愛的小朋友。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自己請了生日假(其實是自己的假,但生日實在不想上班,所以請假,小眼睛戲稱生日假),小眼睛知道我請生日假,昨天還特地來找我吃飯,好感動喔!雖然只是吃飯,但是能陪我就覺得很高興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3329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