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知道我很煩嗎?
2008/01/28 21:57:39瀏覽322|回應0|推薦3

我最近為了工作還有如何說服家人很煩,我不像你一切都很OK,只是跟你提一下要計劃一下行程及一些民生問題而已,可能我口氣不好,但是你能不能有些東西可以先計劃周詳一些呢?

問你要不要先出發,你回答若你先出發就不用管我要不要去了,如果是那樣的話,那你就先去吧!當下我只覺得你有些東西真的沒有計劃,你出遊的目的是什麼?只是為了渡假或者逃避?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今天幾分鐘的對話,讓我覺得很差勁!差勁透頂!

其實事後想想我為什麼會那麼煩燥,或許也是因為要和你分開一年有關吧!那一年說我不會想你是騙人的,但是我就是不太會把這些感覺告訴你,離開一年,分隔兩地,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適應這樣的生活,我的一切都有你,突然沒有你的存在,或許這才是我真正煩的原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157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