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華梵感動的一刻
2007/01/09 11:05:20瀏覽1128|回應0|推薦48

在華梵感動的一刻--那場美麗的雪

待在華梵的日子,也將近四年了,細細回想~使我感動的人、事、物,實在是太多了。

有很多事讓我常常回想,像大一那年跨年所放的煙火;大二車禍時師長朋友的關心;在匆匆下山的途中發現了兩道彩虹的感動還有跟其他朋友笑鬧著說:「華梵冷的時候,整個校園被霧所籠罩那種美感,甚至還會下冰線呢!我想只有在華梵才會發生吧」,剛入學時,同學之間最愛互相討論,家人對華梵的形容,有人說「華梵就像神仙住的地方,下山回家就是仙女下凡來探親。」,真好~念了華梵還可以自動升級為「仙女」,還有人形容上下山是「雲裡來,霧裡去」。

還有在華梵的夏季,隨處還可以看見那微微發亮,一閃一閃的螢火蟲,看牠們若隱若現的閃光,點綴了華梵寂靜的夜空。華梵除了在冬天有被霧包圍的美,在夏天有螢火蟲浪漫氣氛,在秋天有楓紅,尤其在春天,放了個寒假回來,校園中的櫻花、梅花盛開,似乎在歡迎學生們的歸來。

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且深深感動,是特別冷的那一年,正當我努力揮動手中的高爾夫球桿,突然地,有人大喊~下雪了!!!所以人都跑到戶外去淋淋看所謂的「雪」,其實並不是雪,而是冰線,但那時的感動,是難以言說的。在華梵的日子,最害怕的就是冬天的寒冷,但是在我心中卻又暗自期待,那場美麗的雪。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lindo&aid=641032